marx1964

marx1964

  • 註冊日期:2011-08-16 16:50
  • 登入日期:2026-06-22 23:06
  • 會員編號:2058664
  • 文章積分:1816
  • 粉絲:11
其實8萬的車就夠了
如果8萬以上單車要靠那些上坡300W順順推的人買Giant Merida 早就倒了....有錢又有閒買台好一點的車來騎...到底是礙到誰了台灣的高速公路限速110 是不是所有買性能車種的都是凱子話說..其實我... 更多
gogro3+ (電池盒故障)....3800
如果是小電池的話我的VIVA昨天才剛換2650含拖吊1500其實他要壞之前就一直頻繁出現會無故自動休眠只是維修據點實在太少一直沒去理他結果就是~某天早上就喚不醒了 更多
X3 M50 簡配版 直線加速ok 彎道GG
3月底買的開了1~2個月N年前開過320 M50 pure edition 賣這價位這種性能我是覺得超值381匹馬力中高速直線超車加速如行雲流水山路懸吊中規中矩 路感回饋也很不錯以休旅來說 目前為止很滿意比較... 更多
請問自行車襪與一般運動襪的差別為何?
比較貴~~很貴~~還貴很多穿起來當然有差但差別在厚底運動襪不適合騎單車單車襪底較薄踩踏力量比較不會被吃掉感覺力量傳導比較直接至於在輸出上能有多少功效...迷 更多
徵求優雅浪琴表主蓋大樓
今年犒賞自己的生日禮物台灣好像沒看過... 更多
如果現在廢核電,電價+空污費電價直接乘以兩倍 你願意嗎
如果真是這樣那就表示執政者無能日本電是我們的3倍 東京物價指數更是高得嚇人怎不見他的子民嚷著活不下去要外移? 更多
跑步完上半身長疹子
樓主起疹的地方在臉部 和摩擦無關天氣轉涼早上催了一下速度結果就是...手腳都有 跑完大概15~30分鐘就消退了 更多
台北交通真的方便很多,但這裡比較潮濕,不知道台北那邊比較沒有那麼潮濕
台北夏天熱到爆而且是帶著很重濕氣的"悶熱"熱到讓人頭昏眼花冬天則是又濕又冷~冷到有種寒風刺骨的感覺而且"生活步調緊湊"連喝個咖啡都要猛看時間除非工作需求不然台北不宜久留曾在台北工作住過2~3年....路過... 更多
都說你理財輸8+9了,你還不信….
連噴二天....越噴越兇....銀樓牌價已經衝破萬四 來到14180 更多
誰會住在大坑?
很兇~非常兇現在的大坑已非吳下阿蒙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健全又可以爬山健身只能說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