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金透

風金透

  • 註冊日期:2011-08-26 11:53
  • 登入日期:2018-09-13 15:22
  • 會員編號:207130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彰化和美宏泰車隊,都沒人裝行車記錄器嗎?[補影片]
看完影片還是沒有真相啊真相在哪??? 更多
又封殺了一產業-滑板車
這個政府很好笑,要減碳排放就知道拿汽機車族開刀,怎不想一下如何讓電動滑板車能安全地在路上行滑(?)呢尤其對於需要多次轉乘大眾交通工具的人而言,這明明是個很好的短程代步工具,不安全,除了產品設計的原因之外主要是... 更多
同性伴侶不能領養, 你在教小孩歧視
其實財力不夠雄厚的可以"滴精"說穿了要修法還不就是為了人工生殖,另設專法就沒望了對吧。 更多
請支持核電 - 為我們下一代努力
你是說哪一年的李遠哲?這是2006年的李遠哲「在再生能源、太陽光電和生質能源能夠普遍採行之前,當前仍不能放棄核能的運用,核能在未來50年之前,仍是比燒媒製造二氧化碳更乾淨的能源」(資料來源:http://e-info... 更多
快訊!中選會講不出法律依據,仍強硬拒收以核養綠公投的連署書
北一女小綠綠,你怎麼自己開的文不回,卻跑來這裡送上臉給人打?我在等你回答問題啊→既然不缺電,為何重啟核二機組?既然不缺電,還要蓋深澳電廠? 更多
夏天過了,說好的缺電呢?
浪費我時間,翻到最後都沒看你回答這個問題→即然不缺電,為何重啟核二機組?為何重啟核二機組?為何重啟核二機組?為何重啟核二機組?為何重啟核二機組?為何重啟核二機組?為何重啟核二機組?為何重啟核二機組?... 更多
支持核能其實是少數?以核養綠連署不足
可以的,冬天到了就冷了...兩極氣候,要嘛熱死人要嘛冷死人。 更多
民進黨說2025要非核家園,但沒說在那之前要全國享受重金屬空氣汙染7年。
我很好奇反核人士們為何不擔心蔡政府重啟核四?照你們的邏輯台灣又不缺電,都說不缺電了這個政府還執意要重啟核二,那哪天重啟核四也不奇怪啊,難道你們就沒想過為何燃料棒要等到2020才全送出去?你真想廢核現在就全送走... 更多
偉大的柯p治下:藝文區分屍案!草原成治安死角 住戶不意外:晚上都沒燈光
哎喲,那不就是他們闖入鐵道開趴的那個活動,里長檢舉都沒用,可見該團體後台真的很硬唷,那現在台鐵報警有用嗎 呵呵。那分屍如果有共犯 警察查得出來嗎 呵呵。新聞連結:「誇張!野青眾擅闖華山鐵軌爽開電音趴 台鐵火大... 更多
日本高溫 名古屋電費反降價 希望多用冷氣 台灣呢?
台灣:使用者付費,反正我政府要發展綠能就是要發展綠能,管你電費漲多少、熱死多少人....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