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 YUNG

LI YUNG

  • 註冊日期:2011-08-30 21:29
  • 登入日期:2021-03-28 20:23
  • 會員編號:207662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來這邊回報你是第幾梯吧
報告 憲兵 611梯 202指揮部225營 上兵(兼職伙委)報到...話說我是10:24分 黑64G的..... 更多
【折扣碼「徵求/贈送」樓】pixel5 在地嚮導折扣
以使用感謝分享... 更多
邊框+皮套,二合一請教
以私訊給你囉 更多
** S3  ROM,美化分享 **
SiyahKernel S3-v1.6Alpha 對應JB的核心終於出來了......要先衝的人衝吧....http://gokhanmoral.com/ 更多
C63出遊記 - 夏天的湘南江之島
Allend大:每次看到你的po文都讓我回味起去日本遊玩的情景...日本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國家...當然你的c63更是讓小弟讚嘆的一台好車...希望能多看到你的po文...哈哈.... 更多
請問有人使用Embrace伍 這款保護殼嗎?
我的是不會晃...但有聽說有人有遇到會晃....我想這也是機運問題吧... 更多
分享我S3的桌面
給版大加個油..簡單又好看...做得不錯...讚!!! 更多
拜讀各位大大文章許久,再請教有關雙B柴油車問題
我個人覺得後座大很多..因我身高182坐後座覺得還有空間可以伸展所以ok的...至於聲音若會介意就不要看柴油車了..答答聲可是柴油車的特色~~至於保養費用便宜的話就6000多~8000吧..貴的就1萬出頭..... 更多
大理麗江探古尋幽 Land Rover Never Stop Discovering 續章
阿基拉大大每次看到你的文章,真的只有感動2字...期待你的下回介紹...讚啦 更多
如何分辨車子是否有鍍膜
沒錯鍍膜完車子摸起來是澀澀的..不像打臘是滑滑的..還有有鍍膜的車子若遇到下雨天..車身較不會卡水漬..以上是我的s40有去鍍膜所看到的現象..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