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me0250

minime0250

  • 註冊日期:2005-12-15 19:03
  • 登入日期:2008-09-23 15:25
  • 會員編號:207872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3
  • 粉絲:0
求教~~懷孕可以騎車嗎?
不要吧老人家都說別動胎氣這九個月又兩個禮拜好好疼疼老婆大人吧 更多
[240x320/176x220] SWISH 台灣潮牌!!
厲害喔本人超喜歡SWISH的東西可是我覺得近幾個月來走下坡了有點變成台灣花花綠綠的潮流 更多
也來"老機回顧"--W550i
嚴格來說他很棒啊這是我第一支入手的SE呢...超級大喇叭 上課忘記關手機響絕對是大家的焦點 更多
k800i新韌體出爐
有款軟體叫 玩轉手機可以把簡訊弄到電腦裡面好用噢 更多
[開箱文] SE G900 開箱文! 6/20 新增夜拍照片
這個也太銷魂了巴我皮包的小朋友... 更多
[雙色開箱] 喇叭超大聲 5320 XpressMusic
大聲好像對我沒什麼用處出門在外手機大聲很糗的... 更多
[呼籲]請大家一起來搶救關渡-竹圍-紅樹林的河濱,加入反北淡公路興建興建的連署活動
豬頭公僕 形容的恰到好處不過道路規劃之方便反倒犧牲了美麗的自然風景 更多
黃金肉腳又來了
上次看了肉腳的照片肉腳真的是超可愛耶隨時隨地都在笑 更多
超薄型音樂手機--Sony Ericsson W880i
我覺得這是隻耐看的手機呢..話說第一點覺得很醜之後覺得他是一個品味的象徵很推薦此機 更多
現在買K800I還值得嗎?
百分之百的好用可惜沒有銀色的了不然很棒呢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