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Fa1L基本資料
Fa1L
註冊日期:2011-09-07 23:08
登入日期:2017-11-27 13:13
會員編號:2084986
文章積分:1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如果頻果將A7處理器的微架構做成四核心會有多強大 為什麼雙核能打趴8核
...
9
10
11
也許是功耗廢熱問題,看今年的安卓手機就知道 四核哪支不燙 之前用HTC New one 尼瑪我光用Chrome就可以飆到40幾度了,實在不敢恭維
更多
iPhone
2013-09-22 14:06
64172
留言(105)
為什麼三家遊戲主機都使用 AMD ?
...
2
3
4
無關效能純粹成本問題,賣太貴的話 無法吸引玩家購買
更多
PS5 / PS4
2013-06-14 10:26
32786
留言(34)
<抱怨文>win8.1還是各種不適應!
...
64
65
66
Win8就是個笑話,跟WP一樣看看就好再等微軟出新的OS吧
更多
作業系統
2013-10-20 4:01
274453
留言(651)
小弟一直對 CPU廠商有個疑問 Intel跟AMD這2家差別在哪
...
4
5
6
AMD不管是CPU或GPU都是老二 不解釋個人希望Intel跟Nvidia可以盡早合作消滅AMD! AMD不求技術的進步,只知道收買遊戲發行商 針對A卡進行優化
更多
中央處理器
2013-04-12 23:54
92497
留言(59)
一位代工廠員工~透漏了點IPHONE 6的消息..不知道真的假的
...
12
13
14
這種廢文就讓牠沈了吧 5.7吋? 傻逼不解釋
更多
iPhone
2014-02-10 16:14
154371
留言(133)
為什麼iPhone非得要堅持單手可以操作?
...
27
28
29
自古2L中肯啊,大螢幕可以買NOTE 整天YY蘋果煩不煩
更多
iPhone
2013-10-17 19:54
77108
留言(285)
蘋果的配製很不堪啊
...
62
63
64
安卓真的只能走低價位了
更多
iPhone
2014-09-10 9:39
258576
留言(635)
難道全世界只有BENQ會做不閃屏嗎?
...
2
3
應該是只有BENQ願意在電腦螢幕上加入這種技術,比垃圾韓廠好多了!現在也就哈韓族會考慮買LG、三腥吧?明明本國產品比較優秀
更多
電腦螢幕
2013-12-24 16:24
36099
留言(25)
指紋辨識是iPhone不出大螢幕的原因之一
...
12
13
14
看到你這種NC安卓粉我也快吐了大家罵的是那些無腦捧大螢幕的,好像沒個5吋不叫手機iPhone6 估計也就跟WP一樣來個4.5吋的,畢竟不像安卓機海出各種尺寸
更多
iPhone
2013-09-14 9:06
57773
留言(135)
搞不懂,開韓國車為什麼要受異樣眼光?
...
77
78
79
哈韓族是受全球各國唾棄的,而且韓車也沒特別好
更多
Hyundai
2014-03-07 17:03
236645
留言(786)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