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1960

Frank1960

  • 註冊日期:2011-09-11 20:57
  • 登入日期:2025-08-03 18:38
  • 會員編號:2088303
  • 文章積分:49
  • 粉絲:0
Epoxy肖楠鎢絲燈【原木灌AB膠技術討論】
感謝經驗分享~ 我手上有一些殘缺的木頭,打算也來試試~ 更多
騎自行車該不該戴安全帽? (GCN)
我有一次摔車(自摔),除了身體,臉部也著地,要不是有安全帽擋住,臉部只有約1公分直徑的傷痕,不然右半邊的臉就毀了。還好有戴手套,不然手掌可能會少掉1/3的肉~騎車會摔車,走路也有可能撞到電線桿,那走路須不須要... 更多
現在還在騎化油機車會很遜嗎?!
我騎車齡28年的偉士牌PX150,您說遜不遜? 重點是不會冒白煙喔~ 更多
美利達 MERIDA Speeder 平把公路車系 簽到區
好,我試試,謝謝。 更多
想DIY一個戶外木床
如果不喜歡做過防腐處理南方松的怪味,可以考慮美西側柏(美檜),我曾經用它做放在浴室地板的棧板,每天都會淋到水(天氣好的話約2~3小時就乾了),撐了五年邊緣才開始腐爛,而且都沒上漆。如果有上漆應該可以撐更久,只... 更多
單速車72小時"中"雙塔(剖地瓜)文超級長
真是太強了~想當年我20歲的時候(1980的時候),只騎過台中到苗栗,中途不下馬(等紅綠燈只有腳落地),還騎18速的,卻花了3小時又40分鐘~~~ 更多
倒裝圓鋸台的集塵分享 及校正版請教
真是厲害,DIY達人,感謝分享~~~ 更多
書桌 (多圖)
真是厲害啊~我都是用斜孔工具鑽一鑽,螺絲鎖一鎖,忽衍了事~~~ 其實是,因為不會做啦! 更多
手工木作 手機充電座 + 聲音放大器喇叭 !! ( 加映 手沖咖啡木架 )
感謝分享~請問有沒有橫著放的方案啊? 因為在看影片的時候都是橫著放的~ 更多
《自己的鋼筆自己做》使用車床
感謝分享,我正想要來練習車筆。另外想請問一下,當要架上車床時,旋轉(驅動)軸那邊需要甚麼夾具嗎? 還有旋轉頂針那邊是不是需要一種中間凹下去的頂針? (因為我只有尖的頂針)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