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son526

nelson526

  • 註冊日期:2005-12-19 9:18
  • 登入日期:2026-06-21 23:56
  • 會員編號:209397
  • 文章積分:77
  • 粉絲:0
[號召] C家有55-250mm的朋友一起蓋大樓嘍!
插花問一下 55-250mm 1:4-5.6 IS這一支沒有USM,對起焦來會很慢嗎? 更多
來蓋寬景片幅大樓吧!
我也在小光兄的第一團中拿到一台~不過一直沒時間給它拿出門拍拍 更多
(分享)回憶以前在德州小騎士打工的日子
我是沒有去德州打工過,不過我以前倒是很喜歡去吃炸雞,還真懷念北市松江路上的那一家小小的德州炸雞。那時的感覺是第一好吃,再來才是KFC 更多
喜愛底片的你,一起來發表用底片拍出的照片,讓大家感受底片的魅力吧
新竹同一地點我這裡也有一張~~ 更多
電費也要漲 超耗電的二手Pentium 4為什麼還那麼貴?
應該沒有規定電漲,耗電的產品就要跌吧,不然冷氣機就不會哪麼貴了~ 更多
談一談百看不厭的電影...
洋片: 大地英豪,1492,殺無赦,絕地任務這幾片我都非常喜愛~~ 更多
今年雙11 3張神之卡 你有幾張?不要吵架喔
只有一張神之卡2:亞太電信2018雙11專案11元資費 更多
[底片機]Pentax ESPIO mini
想請問一下~我最近買了一台Pentax Espio Mini ,但是我都沒看到電量顯示,不知道要如何操作才可以看的到它顯示出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