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8015830

jun8015830

  • 註冊日期:2011-09-21 21:52
  • 登入日期:2026-06-21 18:11
  • 會員編號:2097760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以目前我的薪水,是否有能力買台C300?
換個標題來,一樣是月經廢文!!!!!!!!!!20歲? 要不要別買車?! 回去讀書把算數學好一點??不知道你是真不懂還是故意發爛文回去學校重新讀書吧!! 更多
KIA Morning車主車車照片接龍囉!
2015 五月底購入驚艷版 目前里程約5600公里 車輛到目前為止沒甚麼問題 更多
A9保護貼
這是螢幕曲面公差的問題,我也是A9,你的白邊比較平均,我的兩邊都有,左邊的白邊有1公分左右,換了好幾張玻璃貼都一樣,索性不用,只貼一般的亮面貼囉 更多
Super CR-V 4 大家來蓋大樓,分享自己的阿V
到台南安平玩,好天氣來一張!幫蓋大樓!! 更多
漢口路算台中的鄉下嗎?
還是說台中七期那邊以外的地方都算鄉下?? 在台中的天龍國?? 更多
偽裝成賓士的Tiida
奇怪? 這跟道德觀有麼關係了?? 開心就好! 嚴肅看待這件事情到底有甚麼意思?? 更多
請問我的狀況養得起focus嗎?
煩不煩阿?? 一直發這種文不會膩嗎?? 說自已月薪幾K 買不買得起**車 自己不會想??? 還是純屬炫耀文??在這不景氣的時代,炫耀自己薪水多高,存款多多??唉~~嘖嘖 更多
中華 VS 古巴 集氣區
酸民就只是酸民 一日球迷也只是一日球迷 贏了就理所當然?? 輸了就罪該萬死? 該清醒、該檢討的不是那些努力奮戰的球員, 而是你們 更多
警察帶頭叫大家停紅燈滑手機~~
請你們先了解警用裝備之後,再來批評好嗎?? 不要甚麼都不懂,卻只會說人不是! 那是警用PDA 供警方查察之用! 拜託你們! 別再看到黑影就胡亂開槍! 更多
大學生 月平均8萬 養的起 Yaris ?
不要再浪費資源了! 發這種廢文,到底意義何在? 要買就去買阿! 自己是沒理財觀念嗎??還是你想炫耀你月薪有多高?拜託最近版上太多這種垃圾文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