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風無雨

無風無雨

  • 註冊日期:2003-12-22 15:59
  • 登入日期:2012-07-28 19:51
  • 會員編號:21078
  • 文章積分:27
  • 粉絲:0
晚上我都一個人偷偷在打...
我的天啊~這真是好玩~可憐的企鵝被我一K再K,幾乎都是見高不見遠,直接插地...經過多次努力,我也打到321囉~呵呵呵~ 更多
騎摩托車適合用哪一種耳機啊?
是喔...可是小弟我戴全罩式安全帽加上塞入式耳機(因為外掛的戴不了...)然後一邊聽聯合公園的歌(音量MAX...)一邊在市民大道上狂飆哩...我覺得這樣反而會讓我更專心的騎車說,一堆車聲反而讓我混亂... 更多
【養魚】大家有養魚嗎? 來貼貼你家的魚缸吧~
嗯~這些我都知道喔~還有人餵蜈蚣呢,說顏色會更鮮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是我的銀帶對朱文錦沒興趣...等牠再大一點試試看~我是想加飛鳳啦,不過"聽說"飛鳳對銀色會很感興趣,怕牠咬銀帶而作罷而且...要加新朋友... 更多
金氏世界紀錄中最大最恐怖的鬼屋
嗯...小弟回想了一下兩間鬼屋都是走廢棄醫院的風格氣氛其實差不了多少一樣很臭(都是消毒水的味道)很恐怖壓迫感都很重,讓人快喘不過氣來不過日本的慈急是"蓋"出來的泰國的呢,則是真的醫院下去改建(經營不善倒的,不... 更多
有特別的姓氏 這次我們來聊有趣的名字
以前一個同事的老婆就叫胡麗菁...叫她的時候咬字都要超正確才不會引起誤會 更多
[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剛剛跟女朋友看了電影版的DVD,正當看到男女主角因為颱風的關係無法到澳洲時,本來情緒都湧上來了,沒想到我那不識像的老弟竟然這時給我亂入.....因為我家分兩層,他到樓上洗澡前都會先到我房間,正好看到我在看DVD... 更多
鋼鐵人2(Iron Man 2) 電影VS漫畫 造型比一比
為什麼呢?因為就是照山穆傑克森的臉下去畫的有興趣的話可以找POPO(巴哈)的文章看看小弟也是從那裡才對美國漫畫有了初步的了解呢 更多
【惡魔軍團公告】OB請至咆哮峽谷伺服器集合
ID:約翰康納職業:神選戰士還要等到26號才能玩嗚...================5/26已經加入等待階級升遷 更多
【報名通知】惡魔軍團之黑暗術士團參賽報名區(4/20-13:30截止)
我的戰鎚帳號:adamasphalt我的參賽宣言:惡搞才是王道 女術士萬歲~XD 更多
【軍團招募】戰鎚封測即將展開,加入惡魔軍團一起大開殺戒!
我要加入惡魔軍團!!預定ID:北海帝王蟹預定玩的黑暗方職業:黑暗衛士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