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style

winstyle

  • 註冊日期:2011-10-10 1:11
  • 登入日期:2014-09-23 13:21
  • 會員編號:211294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我發現晚上開遠燈的不在少數而有過半趨勢
小弟曾經在路上有聽過兩個老阿伯在談話!白天的場景~阿伯雙載!後面阿伯問騎車的阿伯說:為啥咪要開電燈!?騎車阿伯回答:哩恩災辣~金罵"社會黑暗"辣!!!我:.......................(笑)... 更多
幸福的一家四口~~六天五夜"高齡機車"環島之旅(已全部更新完畢!! )
看完都替你們高興許多!因為對家人的付出!大家都看到了!加油~幸福是會越來越棒的^^b超棒的喔!!還有兩位襯職的"麻豆"拍拍手唷!! 更多
"分享"PGO的個性老車~PMX-110慢速翻新+改裝
佩服大大的詳細解說!也有過人的耐心以及毅力!!小弟真是大開眼界!!! 更多
好失敗的1212公里環島+梅利號洗香香
看到大大一人環島四極點整個就是感動!!!超級強的辣!!!不過請問一下"蘇花公路"管制~夜間也有嗎????(凌晨) 更多
終於~來交作業了(我的環島文)
恭喜大大賀喜大大完成魯!!有很大的勇氣!也能製作這麼優質的影片!! 更多
「揪團」10/29之24耐台南出發環島之旅
我的確是在台南出發!出發點應該會在台南市中華路上的某間機車行!難道大大也要那天出發嗎?? 更多
100.10.08 - 百年國慶 24耐 GO~Taiwan
看到樓主這樣真的是超熱血的!11月,小弟也打算來個24奈!不知道樓主大大是騎濱海環島嗎?給你一個大"讚"!!!! 更多
我在環島
樓主很棒唷!小弟在11月份也會挑戰看看!希望能夠成功>"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