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chen666

ericchen666

  • 註冊日期:2011-10-11 13:20
  • 登入日期:2017-01-15 22:16
  • 會員編號:211397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討論』大家在中華賓士或台灣賓士的維修經驗
前天到中華賓士南港廠買了個天窗的零件,因為人太多沒有請他們裝今天打去桃園中山路那間!竟然跟我說,零件不是跟他們買的,他們不裝真是#$%^&*()我是跟中華賓士買的!又不是買副廠要他們裝竟然給我這種回覆!現已投... 更多
重機加油很可怕(順便分享一下自己機車的照片)
應該還好吧!多加幾次就習慣啦! 更多
老婆!我把嬰兒推車變形了!4moms Origami 電動摺疊推車試玩分享
哇!好高科技的產品,一般人應該是買不起吧!@@ 更多
請問通勤上班, 什麼車較適合??
走路上班一兼二顧!我想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更多
HONDA CRV4大改款!
escape好像好看多了說!~~不過CRV還是比較多人喜歡吧! 更多
遇上了傳說中的無敵大迴轉 中招了!
開車騎車真的都要洞悉人心!不然真的很危險! 更多
因為路上看到別人都是用那牌....
Canon+1,我也是覺得這個牌子的東西品質功能較好! 更多
若 ONE X 沒有先發表 S3 會讓你驚豔嗎?   請給分XD
也許會吧!可是我覺得三星的手機太輕了一點!比較沒有質感! 更多
一個HTC忠實的客戶~對ONE X 及服務失望至極
其實我也曾經是受害者!當初買到的HD簡直就是機王換IC板,換營木,就差沒換一隻新手機!於是我把它給賣了!但是我現在…還是用HTC!哈哈!沒辦法!看不慣其它所謂的大廠!臭屁個什麼鳥! 更多
如何說服老人電腦沒壞就不能換的觀念
我也覺得直接弄壞換掉就好了!簡單明白~~~~~~~~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