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young

binyoung

  • 註冊日期:2011-10-11 23:51
  • 登入日期:2012-12-31 13:10
  • 會員編號:211446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大家來拍公仔~沒錯!這是阿法公仔大樓
下雨天只好在家無聊拍拍公仔嚕~只有經過裁切處理~~ 更多
【號招】SONY A65及A77蓋大樓
臨時起意~~~~殺去思源~~~~果然現場有夠美的 更多
「天天拍照運動」ALPHA鬥士一起來!
手持拍夜景真的是.........傷眼不要見怪QQ 更多
新SAL1650 發表
全時手動?我知道是不管AF或MF對焦環隨時可調整!不知道是鏡頭的關係還是機身的關係! 更多
(SR4) 將會有比a77更高階的aps-c機種(更新:旗艦機為A99,但還是會有第三台APS-C)
我是一個剛買a77的新手,或許不懂大家在炮些什麼,但是我只想發表一句「關你屁事」!喜歡就買,不喜歡就不要買!有很難嗎? 更多
A77 - 入手後無問題報告
10月初到現在~~~沒任何問題~~~~爽到現在@@" 更多
想要跳槽A77
其實等到以後新機子出來後~~那些說話的人就知道墨守成規的~~還是要改變 更多
A77買了以後然後哩
好可惜已經額滿了~~我也好想去參加~~~重點應該是要去採購腳架了吧~~ 更多
SONY 16-50 單鏡售價公佈
因為沒這顆鏡頭,所以不知它的好!等有把玩過再來批評吧! 更多
台灣SONY公布A77.A65新韌體1.04版
轉盤敏感度提高~~還有對焦速度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想睡了~~~感覺好快@@"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