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c

c-h-c

  • 註冊日期:2011-11-08 8:57
  • 登入日期:2024-04-08 18:41
  • 會員編號:213358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問GLK 220 CDI 回檔到一檔後有一種 "頓“ 的頓挫感?
我的是2011年車,目前開30000公里,開車習慣發動後即關閉ECO,經測試一樣有版主所說(頓)的感覺。 更多
GLK的大大~來簽名哈拉一下吧
感謝兩位前輩的回應告知,那我就自己斟酌斟酌囉@@ 謝謝 更多
Mercedes Benz 正式開版囉!!!!  來簽到一下吧!!
簽到GLK220CDI銀色2012年3月交車 更多
2012年式GLK220CDI 開箱文--(7/23更新)6000公里開車心得
感謝版主您的回覆@@或許是我自己開車習慣不好,要不就是我要求過高,繼續來去適應它。謝謝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