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31

Darren31

  • 註冊日期:2011-11-08 9:14
  • 登入日期:2017-03-18 21:03
  • 會員編號:2133593
  • 文章積分:166
  • 粉絲:0
Mazda妥善率高嗎?
人家都誠心請教了 不想回答人家問題可以裝沒看見 口氣不需要這麼差 要不要你在論壇上請教的問題 我每篇都這樣回你? 更多
IS 200t折扣分享及ES200菜單請益
尋IS200T 173豪華版地區(高雄)顏色(鈦,白)煩請私菜單內容 感恩! 更多
開S3聯誼被稱讚了~~~
好啦~!兩年後還能再看到樓主上來發抱怨文的話 小弟就相信這不是業配好嗎? 更多
跟朋友去看TOYATA SIENTA,業務說了這段話...
在日本賣折合台幣47~67萬的車 在台灣就算是賣個90萬100萬的 仍然只是一台47~67萬等級用料的車 喔不 國產化後配備也不給足 所以更不值唷! 更多
原來公路車不是只有帥 2012 composite 2 (新增LEZYNE 打氣筒)
聽版大一說,小弟我才發現TCR2車架也是多處非焊接,光是車架在路上就迷倒一票路人甲乙了@@! 更多
又有車友下坡摔到山下了, 下坡不搶快, 害人又害己-汐碇坪溪4小P 爭鋒挑戰賽
人家只是要大家注意安全 金牌也不會是那些搶快的 都騎第一了是要跟鬼搶? 更多
單車族不用怕闖紅燈囉!因為警察根本不會抓
要說因為上卡 拔鞋麻煩 你也沒上卡 要說因為趕時間 你速度龜到爆 我每個紅燈都停下來給你看了 你還是視若無睹地鑽過去 說巷子裡就算了 大馬路耶 同樣是路上騎單車 我沒有覺得自己比較偉大 ... 更多
2013.06.23宜蘭不落92,摔車事件...
這...是車隊?回歸正題 小x孩見美女就調戲 見帥哥就挑釁(也不看看自己x長齊沒) 這情況是屢見不鮮 曾經被自以為騎好車的國中生 加速到小弟我前方 本想跟在他後面慢慢騎 此時他竟放慢速度開始在我前... 更多
上卡的命運
應該是停的不夠內側吧! 有些慢車道最外側是給四輪右轉用的 如果習慣左腳脫卡 停車時最好靠內側一點 小卡 也許還能保小命 大貨車的話 不敢想像 更多
公路車外胎小問題~~
我兩台車 一正一反 騎不出差異 聽說和排水有關 但經過水坑後一樣後面一堆泥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