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77777

david77777

  • 註冊日期:2005-12-28 0:23
  • 登入日期:2007-02-15 12:19
  • 會員編號:21361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調查』您現在使用的NOTEBOOK是?
看到前面一堆人都是知名品牌小弟的NB瞬間就...品牌 : Averatec 3126 (聽都沒聽過的牌子)購入料金 : 19,000 (新台幣)規格 : AMD Sempron 2600+,1G RAM,80G... 更多
大家的903都用怎樣的吊飾呢?
我是用Kitty黑豬限定版因為手機是紅色的配上紅黑色的Kitty還蠻配的..改天補照片上來給大家看... 更多
電車男鈴聲  mmf檔
哈哈昨天才剛看完電車男今天就有玲聲了真是謝謝您,我女朋友的GX31都可以用咧~~ 更多
雖然功能好,可是電腦連線超難搞,手機孔又特殊,sharp的設計人真是白癡!該學學iPod才對!
iPOD麻煩耶一般的MP3隨身碟就跟檔案總管一樣複製貼上,幾秒中搞定iPOD還有什麼資料庫我的媽呀,我的903聽MP3都比iPOD方便~~ 更多
Wow Cow W6
這太....乳牛NB還是第一次看過貼紙是在哪邊買的呀超有創意的說... 更多
Hip-HOP  R&B MMF鈴聲(目前7首,回應破50再貼3首)
音質很不錯剪輯時間拿捏又恰到好處真的很神 也謝謝您提供903的鈴聲!!! 更多
不用坐飛機到日本,也有美美的日本櫻花可以看,903賞花日記
903我個人覺得在光線很夠的時候拍起來其實不差但是當光線弱一點時拍出來顆粒很粗不知道為什麼 更多
強敵出現啦?
老實說,我朋友剛買W800i時我頗心動,因為自己的903小紅除了照像強過他以外,第一眼會覺得被SE給KO掉但是借來摸了一陣子後,發現1.W800i的外殼質感比較像塑膠 (個人感覺) 2.小弟還是愛折疊式,... 更多
Sharp WX-T91可以用miniSD2GB的記憶卡喔!
大哥...您太晚說了,小弟也才剛從Yaxxx中買了一張1G的卡....雖然說1G夠用,但能用2G更炫呀... 更多
我的小白已經漸漸變成小黃了...
我當初也是因為白色不是純白黑色容易沾指紋所以買了紅色的一方面便宜500, 一方面其實紅色很特別不過其實白色我看別人拿也很漂亮說應該不會變成香賓金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