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212

adam212

  • 註冊日期:2003-12-25 16:49
  • 登入日期:2010-05-17 9:49
  • 會員編號:2142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想曬黑,但不想曬傷的方法?
不知道有人用過仿曬乳嗎?它的效果跟真的曬黑有差嗎? 更多
變速器調整圖解
感謝大大分享的詳細說明趕快學起來先~ 更多
各位用過的鍊條油中.......哪種最讓你滿意?
請問各位車友坊間有賣可以清潔除鏽潤滑的wd-40可以用於此嘛? 更多
自行車相關討論抱怨問題統一集中區
深有同感~最近老是在台北聯外各大橋的牽引道上被猛上坡或下坡的騎士嚇一跳~說真的~這坡不是騎不上去~是太危險~只要一個不小心便會摔倒~甚至傷及旁邊乖乖牽車的車友~只能麻煩這些自私的車友~在耍帥與挑戰自我耐力之前... 更多
FLAT車友來報到
請問一下騎這台的車友~這台在使用上有沒有太大的問題?最近也想換小折騎騎~看到這台很可愛~所以想先問問大家的意見~先謝謝各位了~ 更多
太平洋戰爭一觸即發 誰將贏得勝利凱旋而歸?
1爭史詩鉅作「太平洋戰爭」,亞洲首映的頻道及時間為何?A: 4月3日起週六晚上9點於HBO/ HBO HD 上映7劇中您最喜愛的角色?並請用一句話說明原因 (必答題)B: 還沒看過我不知道,但戰爭片中應該個個... 更多
(怒)蚊子的嗡嗡聲 是世界上最煩人的東西
我不能同意更多囉~呵呵~去買頂蚊帳吧~ 更多
剛剛台北是打雷了嗎?
桃園的雷閃超大 一開始被嚇到 ~~ 更多
SATORI 龍頭增高器 工+料 600 合理嗎?
600元嗎?應該沒有我家這邊的捷安特黑~上個月的某天我老爸騎YUKON出門回來的時候就裝了SATORI一問他哪兒裝的果然就是青年公園旁的那一家他說在店裡裝連工帶料700元這時我不得不再跟他提起這家店的黑只顧著... 更多
落鏈不髒手
手扒雞手套加一一包約二十元一百個手套算一算一個才兩角用完也不用洗手洗個半死放幾個在車上也不嫌重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