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momo

lilmomo

  • 註冊日期:2005-12-29 21:53
  • 登入日期:2016-02-21 1:19
  • 會員編號:214756
  • 文章積分:112
  • 粉絲:3
一起為 GX200 蓋大樓
日本北海道-不知名的路段 0.001.02. 更多
有D80的大大~~來蓋樓吧~~
幫忙蓋大樓~~ 越蓋越高了~~ 加油~~加油~~ 更多
D800正式大樓~~~~歡迎D800用戶分享
來幫忙蓋個樓~ D800. 60mm F2.8 G MicroD800. 35mm F2 DD800. 35mm F2 DD800. 24mm F2.8 D 更多
【蓋大樓】●TAMRON SP 24-70MM F2.8 ●
最近剛入手,也來幫忙蓋,不過對它還不是很熟悉.. :) 更多
Nikon貓狗大樓(機型、鏡頭不限)
我唱歌給你聽~~啦啦哩啦啦~~~~ 更多
水冷也可以這樣玩~不專業測試報告
看到照片我只有拜跪了大大太強囉!!! 更多
加油!! Nikon 35mm f/2 D鏡大樓
來幫忙蓋~~01.02.03.04.05. 更多
有GF1+14-45㎜的朋友們能分享幾張照來欣賞嗎?
分享幾張14-45mm拍的照片給您參考,個人覺得出去玩這顆不錯用。^^01020304 更多
Nikon D800 + Tamron 24-70mm F2.8 VC 或 Nikon D800 + Sigma 24-70mm F2.8 HSM
您好:我是D800 + Tamron 24-70mm F2.8,從開賣用到現在一切都還好,美中不足是對焦慢了些,其他我都覺得還好,可以參考拍的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moste... 更多
對e250前面LOGO的問題
不會奇怪,也不會有問題。我有拍幾張照片可以參考 :)http://www.flickr.com/search/?w=13789690@N03&q=E250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