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leepapa

sgleepapa

  • 註冊日期:2011-11-29 12:14
  • 登入日期:2026-05-02 9:34
  • 會員編號:2147960
  • 文章積分:593
  • 粉絲:3
淡海新市鎮- 房事討論區 ( II )
淡水對外的交通瓶頸是個致命傷,要多麼發展也是有限。 更多
台北市人口持續遷出,為何房價還是高不可攀?
不是不願意買在台北市是買得起的較少,頂級豪宅還是很多人買,以你的資料台北市還是淨增加5000人。 更多
請問各位對於善化未來發展性及房價
善化位於台南市的中心,但市府不會搬去善化。善化的繁榮要靠南科。不過市區道路沒人行道,騎樓都被佔用行不通,不是一個適合居住的地方。 更多
房市投資 vs 股市投資 (虛擬長紀錄)
分享我買房獲利的成績:1975年中和安樂路地50坪透天買49萬,去年賣一億。1979年中和忠孝街地20坪透天買130萬,賣1800萬。1987年和平西路大樓一坪買12萬,現賣60萬。2000年延平南路大樓一坪20... 更多
40幾年的公寓還可以住幾年?
看起來士林夜市也快沒落了
那些保麗龍餐具看了就嘔吐了,還什麼美食?什麼樣水準的消費者就能養出這種不以消費者為尊的業者。夜市不值得鼓勵,光從不用納稅的角度看,就是劣幣摧毀良幣的行為。 更多
耀東方管委會的瑞陽保全圍毆住戶!
沒有公共生活概念的人就不要去住公寓大廈,不要以為自己是屋主要怎樣都可以。里仁為美就是作不到也該相敬如賓!管委會定的生活公約大家應遵守,假如有困難也要在住戶開會時提出來商量,不能我行我素。台灣的大樓外觀那麼醜,... 更多
請問使用過Garmin Drive 52的車友
最重要的是機身很輕吸盤比較不會掉下來,SD的插口?SD卡有何作用? 更多
南港衝刺建設,低價高CP值大樓分享【《有圖有照》】
我講的不是很久一次的血拼,而是日常生活或是三餐的便利,不用開車走一點路就可以完成的。西門町的特色吸引國際背包客,不是購物中心可以取代的,台北市的騎樓警察管得非常好,沒有什麼髒亂的問題。看內湖的什麼園區,那是工... 更多
有人去看過三元街品陽大苑?
太平洋之森二樓去年轉紅單一坪58萬。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