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brianliao911基本資料
brianliao911
註冊日期:2011-11-30 21:03
登入日期:2026-06-15 16:28
會員編號:2148969
文章積分:5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MSI Raider 16 Max HX B2W|300W 總輸出效能打造全境應用龍魂旗艦
...
74
75
76
好貴好貴>>>
更多
MSI
2026-04-24 16:25
180325
留言(755)
有車友換過Valueparts的 vw R-Line正廠避震器嗎?
昨天剛換,,2011skoda superb combi軟中太Q,前段與原廠舒適性無異,可後段壓縮行程支撐性比原廠值強太多了,真的舒適與操控兼得!!
更多
Volkswagen
2020-05-20 11:59
6079
留言(1)
superb combi 輪拱噪音問題請教
...
2
不會吧!!自認為對聲音很龜毛的我,覺得superb combi隔音已經是不錯了啦....
更多
Skoda
2012-08-29 18:34
7711
留言(19)
Superb TDI 電池掛了
我2011/08/30購入,每天電動後尾門至少開關不下10次(大部份都是在引擎發動之下),目前還頭好壯壯,可看大大您換日系電瓶,真為您擔心壽命會更短,,,
更多
Skoda
2014-01-24 23:55
2259
留言(9)
拒絕裝eTAG的或還沒裝的來蓋樓吧,讓他過不了65%!!(補充新聞連結)
...
80
81
82
從OBU到eTAG...把之前參與招標的廠商和人民當白痴,裝笑維 遠通,,把技術本位做好,不要不上不下的,笑死人,丟死人.....
更多
ETC專區
2012-05-23 12:08
190496
留言(811)
E-tag 感應位置測試篇
...
2
讚喔...終於有大大們實測感應未置了,我喜歡第4樣式
更多
ETC專區
2012-05-21 10:07
13969
留言(18)
超迷人的白色Superb 1.8 TSI 今天交車了!!!
...
5
6
7
Superb combi 一定要買 TDI ,1.8TSI,,,,,,,,一點信心都沒有:耗油.吃機油.七速DSG....2.0TDI 一年18,0XXKM ,開過那麼多車,只能說..好車一部可惜品牌形象.....
更多
Skoda
2012-08-03 12:28
45226
留言(69)
警用yeti
大腳輪框,,整個氣勢就是不一樣..屌.......
更多
Skoda
2011-12-26 22:15
4561
留言(6)
我的superb cpmbi 2.0tdi
...
2
也是偶而大踩而已啊
更多
Skoda
2011-12-20 21:24
3892
留言(19)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