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o sa

paulo sa

  • 註冊日期:2011-12-13 15:41
  • 登入日期:2012-05-01 12:55
  • 會員編號:2157623
  • 文章積分:5
  • 粉絲:1
淡水小坪頂新屋一坪十二萬起標,,各位看法如何?
一坪6萬差不多!!! 更多
4折出價就談,過份嗎?
如果4折有人賣你,記得通知小女我,看2人一起買可不可以殺到2折. 更多
有沒有正在找萬華區房子的朋友
萬華區不錯啊.生活機能好.有捷運/百貨/學區/醫院.該有的都有了,這還不好嗎?重點是它還保有一點古蹟藝術氣息.又是台北市.那麼棒的地方 房價如果真的要跌 萬華也不可能是第一個 不是嗎?從小生活在萬華的我.... 更多
太慘了 56%受訪上班族存款不到5萬元? 買房的到底是哪些人? 應該沒這麼慘吧
這年頭的男生連五萬 都沒有 真的是 大NG 更多
如果不靠家裡長輩 哪些行業比較買得起台北市的房子
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 更多
請問中山區的新成屋一坪大約是多少?
中山區新成屋有60-70W,在哪!!!!!!!!!!!地點好嗎? 我也要去看看. 更多
房地產即將大漲! (大台北凍漲 ~ 但台灣其他區域追漲時代來臨)
你可以考慮看看台南永康市 反正跟台北永康街 差一個字 一樣可以住豪宅啊. 更多
中和大仁街裡的消遙居預售屋
我也是在看中和預售屋,不過我是看靠近板橋忠孝路,位於金富天廈第二期旁邊的基地,小姐跟我介紹挑高3米6,40坪5樓室內可以隔四房,開價 1648(含平面大車位),而且他們開工日好像是明年2月開始,付款壓力比較低... 更多
明年 會不會有3字頭預售屋出現在台北市?
你在開玩笑嗎. 復興崗吧 更多
國安路的莒光新城
我最近也在找中和的房子,莒光新城我也有考慮過,不過因為它是國宅要等3-5年,價位好像28-30萬上下,但戶人數也很多.所以暫時不考慮 怕遇到壞鄰居,前2天我有跟我老媽去吃石二鍋順道經過一個基玉的接待處,它們是...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