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傑克

我不是傑克

  • 註冊日期:2011-12-16 23:53
  • 登入日期:2012-10-05 11:18
  • 會員編號:2160027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問這個值多少?」估價集中置頂討論串
這是昨晚在A3打到的,請問大家大概值多少呢?美服 更多
在房價高漲的時代,我還是敗了一間房子...無奈
恭喜樓主,不用去管那些看空看漲的娛樂消息,小弟我最近也在紅樹林敗了一間,好好養房才是重點啊。買下去才是最實際的,不然一切只是空談。 更多
第一次上卡就上卡!
版大您好,上卡後效率的確會提升,等您習慣之後,反而會覺得穿一般鞋子騎車會怪怪的喔~By the way,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Look Keo 2 Max卡踏,我上一個也是用此款。 更多
好樣的技嘉X79-UD3,板子做到會起火這是啥情形!?
我想技嘉這次真的不太妙了,尤其是他們的power team,Motherboard做到會起火是不允許的 更多
ios5 全JB 正常使用的請進 (簽到)
我是用b1來JB的,目前大部分都還正常,除了Yourtube 3無法安裝,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樣的情況。 更多
請問大盤變換時~ 回轉速要降低才會順?
我記得好像大部分SRAM CT盤都會有這個現象吧,小弟的車是SRAM Apex,也一樣要降低迴轉數來換檔。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