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ncekady

terencekady

  • 註冊日期:2011-12-17 18:40
  • 登入日期:2026-06-23 21:47
  • 會員編號:2160478
  • 文章積分:326
  • 粉絲:1
請問Livina 踩油門無反應的問題(P1122/P1128)
車廠是不是說線組老化,全部都要換新才能繼續查修,狀況就是忽好忽壞,我前一台nissan的車,有類似的狀況,因為滿16年了,維修廠也是報出高於殘值的金額,我在今年2月就直接報廢了,如果你還要修,找一下外面修電機... 更多
Global LANCER 來蓋大樓吧!!
湊個熱鬧2020 更多
打D檔踩煞車,會有奇怪答答聲
請問有找到問題嗎,我最近車保養完,也出現這個聲音,打N檔 P檔 聲音會消失 更多
老車大保養的項目還可再刪什麼
定期保養,自己上網買機油回原廠換,變速箱油($390*5) 煞車油 ($495)水箱精($550)給原廠換,工資都內含費用比外廠便宜,2個空氣濾芯可以上網買自己換,或回原廠給技師換(不會再加錢),電池($1800... 更多
2011世貿車展 馬自達賞車 務請配戴安全帽 以策安全~不再更新
都10多年了,影片還在流傳 更多
會不會是健保的一個漏洞??
我個人是覺得看病方便及掛號費便宜,造成有 "不斷看病" 的病人,一天跑好幾個科,或跑好幾個醫院,醫生也不一定能找出病因,或病人根本不信任醫生,甚至根本沒有疾病,但病人還是不斷的掛號,非必要的醫療,應該要有次數... 更多
絕不關箱 - 如家人一樣的 1999年 SENTRA HV
我的cefiro A34就是這個狀況,今年過年期間就突然速度被鎖在40km以下,感覺只有1檔,硬要踩油上2檔,會很大力的頓一下,後來也是沒辦法停路邊,重新發動幾次,就突然有一次好了,從東部海岸開了100多公里... 更多
汽車空調系統冷凍油是不需要更換的,讓日本壓縮機製造廠來告訴你
我今年8月剛加冷動油精 ,車廠跟我收 500 ,還有補冷媒 500,共收1000,加完後,有從普通冷變成比較冷,現在11月 , 目前使用3個月還算正常,但要看明年的夏天 , 就怕冷氣管有慢慢漏,到明年夏天漏... 更多
有人吃過流感的特效藥「紓伏效」?
我兒子高燒痛苦了1天,診所的感冒藥 退燒藥無效,持續高燒39.5,到大醫院急診快篩,確認A流,因不符公費條件,自費除克流感吃5日$1000(醫生說高燒2-3日會緩解),還有特效藥 紓伏效 只要吃1次吃2顆 共40mg...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