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sillyshadow1基本資料
sillyshadow1
註冊日期:2011-12-25 0:51
登入日期:2026-02-24 17:29
會員編號:2165573
文章積分:25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习近平的武汉“情”!
...
4
5
6
樓主跟我打一串習維尼!!!!我就服XD
更多
國際新聞
2020-04-08 10:49
3337
留言(51)
做個調查,請問現在30歲左右朋友薪水多少呀?
...
28
29
30
高雄 系統開發工程師 40K28歲 我是廢物大概就是這樣
更多
職場甘苦談
2018-07-12 16:10
480737
留言(292)
台男娶籍新娘越來越多原因
...
12
13
14
真巧,我公司也是資訊公司也是寫ASP.net 目前也很巧要從Webform跳MVC有夠痛苦============================================題外話,我們處的女生還滿多的阿...
更多
兩性與感情
2019-07-23 13:29
36454
留言(136)
想轉職資訊業, 請問web和app 該從哪個開始學 ??
...
3
4
5
我在全台最大的接案公司上班40歲了,建議別考慮資訊這塊假設妳真的接了案子到最後也只會拖累隊友....而且,資訊這種東西說變就變說改就改前一天說要改隔天要上線如果你覺得你有這樣的體力那可以衝一波看看另外網管的部...
更多
職場甘苦談
2019-01-09 19:00
7931
留言(46)
中獎了,攝影機一台
...
93
94
95
麻煩各位大哥們幫我點一下在下感恩不盡!!https://event.mi.com/tw/spring-festival2019/friends-coupon?sid=1d7d71c2c23419c5
更多
小米手機 (Android)
2019-01-22 16:17
77418
留言(943)
30初頭歲轉職
...
2
您好,我本身從事資訊業工作您如果要轉職成程式設計師我個人建議是您可以先跟貴公司的IT單位詢問一下工作的內容如一般工廠端基本上只要寫內部公司的系統即可但是如果要到外面接案或是找SI公司工作薪水未必會比您現在還要...
更多
職場甘苦談
2018-11-19 9:53
6488
留言(16)
有關科技業跳槽
基本上科技業就是這樣我也是從3萬洗到4萬工作內容也都一模一樣一般公司加薪幅度一年頂多1000-2000就很了不起了但是你跳槽一次是加薪5000起跳既然工作模式都是依樣那為何不早一點跳呢?...
更多
職場甘苦談
2018-10-16 11:39
3518
留言(7)
24歲...人生很迷惘
...
6
7
8
台積電....
更多
職場甘苦談
2018-10-16 16:30
40397
留言(75)
做想做的很難嗎
看完了,您還年輕,如果經濟允許,再多留一下吧,畢竟也是一個經驗。關於做網站,必須要考量到很多事情,可以查一下線上做網站的系統商,類似Wix這種的,應該可以解決您不少問題。另外,我曾經聽同事說過,好的導遊,很會...
更多
職場甘苦談
2018-10-16 19:04
2677
留言(8)
離職的原因?
...
2
我講一下經歷好了,趁著剛離職。本人目前29歲,高雄人,家裡住前鎮。工作地點:大樹出社會第一份工作是電腦組裝員,每天騎45分鐘上班。月薪大概24500的樣子,有點忘了。工作內容就組裝電腦、灌系統、故障排除,偶爾...
更多
職場甘苦談
2018-10-12 19:23
3460
留言(10)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100% (
1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