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600520

yy600520

  • 註冊日期:2011-12-26 15:39
  • 登入日期:2024-06-04 19:44
  • 會員編號:2166485
  • 文章積分:45
  • 粉絲:1
各位大大,你們今天戴那支錶出門?
綠……還是老的好~ 更多
[蓋大樓]PO出各位的黑白或單色相片來分享吧
老火車頭和被工作操翻的朋友背影~~ 更多
來分享你最喜歡的精工錶吧
最近迷上了老 SEIKO ,這傢伙比我還大3歲 更多
5年沒戴手錶的我,剛剛入手了一隻G shock
快50囉~原來戴卡西歐還有年齡限制啊…… 更多
卡地亞 各國坦克來蓋大樓囉(請說明是哪種坦克喔!),另外其他系列也請協助幫忙蓋大樓喔
卡地亞……還真是冷清的大樓~~贊助一樓老婆的氣球 更多
地雷勿去-內湖區東湖路寶島鐘錶
之前把一隻沒在戴的 Dunhill 石英錶丟給老哥,結果沒換到感謝還被抱怨了一番...因為去連鎖名店換電池時又被發現漏液,花了他3000大洋 更多
綠水鬼的價格是不是越來越離譜了阿
16610LV 才只要16萬而已…現在是貴什麼意思?現在是說民國幾年的事啊? 更多
中大片幅接力賽(底片或數位通通來吧)
最後一捲 KODAK E100 VS 更多
tudor pelagos LHD 水貨商收購問題
個人覺得在FB社團賣會比手錶論壇或是拍賣平台來得好賣好價~真要找店家我推王永昌,之前一支橘海馬在新竹店家估$58000,竹北店家估$72000,後來去王永昌買錶時想說順便問一下,結果賣了$88000~ 更多
二手車行一定要現金拿出來才能試車嗎?? 不好的看車經驗
不能試車是新規定嗎?小弟僅有兩次和二手車行打交道的經驗都是車子外觀內裝看一看就試車啊...第二次的業務看到我跟朋友對他個人的GTI感興趣還載我們出去跑了兩圈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