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yy600520基本資料
yy600520
註冊日期:2011-12-26 15:39
登入日期:2024-06-04 19:44
會員編號:2166485
文章積分:45
粉絲:1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各位大大,你們今天戴那支錶出門?
...
538
539
540
綠……還是老的好~
更多
腕錶綜合討論
2020-02-08 22:26
4789769
留言(5392)
[蓋大樓]PO出各位的黑白或單色相片來分享吧
...
137
138
139
老火車頭和被工作操翻的朋友背影~~
更多
攝影觀念及技術
2011-12-26 16:09
982147
留言(1383)
來分享你最喜歡的精工錶吧
...
202
203
204
最近迷上了老 SEIKO ,這傢伙比我還大3歲
更多
Seiko
2014-11-28 19:52
2999183
留言(2031)
5年沒戴手錶的我,剛剛入手了一隻G shock
...
3
4
5
快50囉~原來戴卡西歐還有年齡限制啊……
更多
Casio
2019-09-23 20:19
32735
留言(43)
卡地亞 各國坦克來蓋大樓囉(請說明是哪種坦克喔!),另外其他系列也請協助幫忙蓋大樓喔
...
2
3
卡地亞……還真是冷清的大樓~~贊助一樓老婆的氣球
更多
腕錶綜合討論
2018-11-11 20:24
8985
留言(22)
地雷勿去-內湖區東湖路寶島鐘錶
...
5
6
7
之前把一隻沒在戴的 Dunhill 石英錶丟給老哥,結果沒換到感謝還被抱怨了一番...因為去連鎖名店換電池時又被發現漏液,花了他3000大洋
更多
腕錶綜合討論
2017-06-28 13:59
73279
留言(68)
綠水鬼的價格是不是越來越離譜了阿
...
28
29
30
16610LV 才只要16萬而已…現在是貴什麼意思?現在是說民國幾年的事啊?
更多
Rolex
2018-08-08 23:09
359802
留言(297)
中大片幅接力賽(底片或數位通通來吧)
...
284
285
286
最後一捲 KODAK E100 VS
更多
傳統與特殊相機
2016-03-12 5:40
2255032
留言(2851)
tudor pelagos LHD 水貨商收購問題
...
2
3
個人覺得在FB社團賣會比手錶論壇或是拍賣平台來得好賣好價~真要找店家我推王永昌,之前一支橘海馬在新竹店家估$58000,竹北店家估$72000,後來去王永昌買錶時想說順便問一下,結果賣了$88000~
更多
Rolex
2020-06-20 16:06
12793
留言(27)
二手車行一定要現金拿出來才能試車嗎?? 不好的看車經驗
...
7
8
9
不能試車是新規定嗎?小弟僅有兩次和二手車行打交道的經驗都是車子外觀內裝看一看就試車啊...第二次的業務看到我跟朋友對他個人的GTI感興趣還載我們出去跑了兩圈
更多
汽車消費經驗分享
2014-03-05 23:12
53559
留言(87)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