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好吃

好不好吃

  • 註冊日期:2012-01-09 15:56
  • 登入日期:2012-08-16 10:00
  • 會員編號:217660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台中大遠百鼎泰豐怎麼那麼難吃
這就是行銷囉他賣的是鼎泰豐這個名字.... 更多
我媽今天丟了帳單給我,突然覺得好感傷喔
整棟樓都看完了....我完全沒看到樓主有任何不想工作不想養父母不想拿錢出來的意思欸他只是希望金額可以在他目前能力所及範圍內而已有必要這樣放大解釋嗎家裡其實不缺他這一筆但他還是有拿出來啊其他的老實說我覺得他自己... 更多
"爛草莓?"  我覺得新鮮人真的是草莓!
我是新鮮人目前待小公司有兩個月隔周休,薪水兩萬,責任制一開始進去應徵行政,薪水這樣我沒意見想說能多學就多學後來進去以後叫我轉業務,我不肯發現我堅決不肯轉業務就改口要我寫企劃,雖然我沒接觸過但我還是很努力找書看... 更多
我有護食的行為
我有個朋友是~一起出去到了吃飯時間點餐的時候問他要吃啥她說不要我說那我自己點囉她就會接:我要吃你的 更多
吃東西的怪癖
應該是對甲殼素過敏? 更多
沒準備父親節就是不孝??
如果他事後有來道歉自己的白目的話...那可能真的就是一時忘了如果沒有.....那我怎麼看都覺得是故意的> ... 更多
(8/6更新)還沒結婚就要搬到男友家住這樣對嗎?? (女友減肥減到很偏執...)
我現在碰到類似的情況大哥的女友現在還在作威作福 更多
(7/17附圖更新)第一次吃飯 請問這是那招?
我也看嘸.....莫非在車上不是純聊天 更多
總算見識到剩女為什麼嫁不出去!!
標題與內容不符合月光族≠剩女她跟你還不錯你這樣上網酸她有種當面講 更多
我的《7/14誠實搭訕》經歷~【文長 不喜勿入】
我比較好奇上次書店那個女生咧..........15151515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