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HongYuan

GuoHongYuan

  • 註冊日期:2012-01-11 1:19
  • 登入日期:2014-04-23 22:13
  • 會員編號:217777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來歐...D90來蓋樓吧!
在貼個幾塊磚塊吧!小弟在136縣道的追焦照。 更多
【中部】~臨時約騎區~(別再自己偷跑了)
雖然136屁孩多,但還是有熱愛追焦的人員在那邊駐守喔,至少我就是了那位熱愛追焦的人員,我只要禮拜日沒另外的特別事情的話,上山到要到赤崁頂前兩個髮夾彎進行追焦,時間從8.30-11點左右。臉書有社團,說不定去找... 更多
暗黑破壞神--DUCATI DIAVEL Carbon 開箱+ZARD & T-REV
請問車主是否上禮拜有跑136?!!??這張是上禮拜日我追焦到的 更多
淋雨拍下的照片也來蓋大樓吧!該不會是最不可能的大樓吧...= =
撐傘保護相機不被水噴到,這樣有算嘛!哈哈 更多
N家有人去拍煙火嗎?蓋大樓囉~
這是第二次嘗試煙火,光圈開太大了!F3.5ISO200導致很多都過曝,地點:苗栗通宵海水浴場。 更多
請來個追焦照接龍吧~
怎就樣斷了呢.....小弟就來個台中就那幾條山道的追焦照吧!太平往國姓一三六縣道。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