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123tw

Eric123tw

  • 註冊日期:2012-01-11 14:41
  • 登入日期:2012-05-23 9:15
  • 會員編號:2178022
  • 文章積分:2
  • 粉絲:0
慈雲路旁的富宇東方明珠
最近看房真的要多留意, 雖然代銷一定會回答1. 這件事公司已經處理了2. Mobile01把事情放大Who knows 富宇真實處理的情況, 富宇又不會發聲名稿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 更多
請問有富宇水怡園的成交戶嗎??
不能看房子又要撥款, 好像好幾個案子都碰過所有水系列的房子都不能看然後又被要求要撥款, 撥完款何時可以驗屋又不知道,消費者真可憐只能被牽著走聽說一個同事買君X也是同建商, 2012年1月就撥款, 到目前為都還... 更多
對保?驗屋?撥款?交屋?
13F大, 你說的是這個討論案件?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8&t=2540547&r=5&last=33302300想必等等房仲專家 jXXn ... 更多
這就是新竹建商的「品質」~請各位大大救救我
希望有新消息 或是讓人放心的消息來 update一下 更多
未滿一年的新成屋漏水...
建造期間會固定開放讓已購戶監工的新竹縣市建商?
Happy大應該也知道, 換約拿了500元禮卷, 但同時地下室1樓也多了一個車位吧?怎麼建商不多解釋怎麼會多一個車位?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