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a86

brana86

  • 註冊日期:2006-01-04 22:23
  • 登入日期:2025-12-30 13:39
  • 會員編號:218412
  • 文章積分:259
  • 粉絲:2
鈦合金公路車簽到!【已有62台簽到分享】&鈦車風櫃嘴大會師意願調查?
1↓【阿憲】colnago Bititan超靚的車.............. 更多
Nikon Z6 大家一起來蓋大樓~( ̄▽ ̄)~*
最後一張的意境好棒,感謝分享。 更多
用NIKON記錄生活........
圖美意境佳,五分奉上。 更多
[蓋大樓] Leica DG 25mm F1.4
分享今天隨拍的SG照片.. 更多
減肥該選公路車還是小折?
大家都說得很好,買車要看自己的騎車環境及朋友,最重要的恆心毅力更不可缺。以個人經驗是,一開始為了方便,敗入小摺,到處跟人廝殺。最後,又換登山車騎林道。不管是騎小摺或登山車,我總覺得沒爬坡就沒有運動效果(汗水淋... 更多
Leica 42.5mm f/1.2 "Nocticron" 實拍照現身
最後忍不住還是敗了....因為喜歡olympus 45mm f1.8的效果,所以就忍痛升級成42.5mm f1.2。鏡頭太大顆,要拿出來拍照時會猶豫了一下,怕引來旁人的側目。>..... 更多
出坑半年後又入坑了 - Nikon Z fc - [圖多文長]
很棒的分享文,照片也拍得相當專業,5分奉上。 更多
Z7II 蓋大樓
分享大巨蛋籃球比賽隨拍照 by nikon 28-300mm 3.5-5.6 G鏡 統一百貨漂亮的cosplay隨拍:nikon 28-300mm 3.5-5.6 G鏡是一隻畫質偏軟的旅遊鏡,在z7II高畫... 更多
Z FX換DX的三根稻草之參-終於補上大光圈【Z DX 24mm f1.7】
謝謝樓主大大分享。看了大大的影片,驗證了nikon不管是dx 或fx相機的錄影功能仍然相當雞肋,同樣有畫面晃動與不流暢感。每次拍攝都要相當平穩的移動或只拍一些cut的畫面,為了輕量化,當然不可能再敗三軸平衡器... 更多
135MM DC鏡頭  後玉蓋子怎麼打開?
今天突然也發生後玉蓋子打不開情況,平時打開鏡頭後蓋的習慣也不曾注意是順或逆時鐘方向,情急之下亂轉一通後真的打不開了。試了其他鏡頭的後蓋,發現並不是每一隻鏡頭後蓋的旋轉方向是一致。不知是否氣溫驟降造成熱脹冷縮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