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yliu

jameyliu

  • 註冊日期:2006-01-05 1:19
  • 登入日期:2026-01-27 9:19
  • 會員編號:21855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Dahon同學會 - 人數將破500位] 技術討論 / 經驗分享 / 愛車貼圖區 / 活動討論區 / 同學會辦公室
我也來報到~ID:jameyliuname:吉米車型: MU P24 + MUP8車色:白 & 紅居住地:中壢出没地:;中壢;龍潭;石門;大溪....久久出現在花蓮;瑞穗email:jameyliu@msn.com... 更多
NUVI 40換下~改Drive 52上場服役
手機就用 Google map + 神盾測速照相 Free~ 更多
國片 練習曲 (相關文章均已合併,請統一於此篇發表)
呵...就是那句......『有些事現在不做,就一輩子都不會做了』5/2在花蓮看了此片.....練習曲有趣;回憶;感動.......點點滴滴都會浮現.......想當年國中時一台破爛腳踏車(有菜籃沒變速)..... 更多
中壢Dahon車友!
哈哈哈~潛水太久了~今天和二位同事輕鬆遊悠閒的環湖,竟然堵到tekken大先恭賀tekken大喜獲千金,晉升爸字輩了有了小孩後騎車就會受些時間的限制,這是必須體認的啦~聽tekken大說桃園幫各位勇腳都已經陸... 更多
Dahon Mu P24 改裝完成
如果碰到連續上下坡....應該是很忙吧~上坡....忙忙忙忙忙.....下坡....忙忙忙忙忙....上坡來不及變...會不會定竿啊~我的P24只有把大盤換成53T....平路速度就已經很快了呢~不知道大大變... 更多
〈為Dahon同學會桃園行探路報告〉中壢-龍潭-石門清水-三坑-大溪--娘子坑--三峽--鶯歌
tekken...沒意沒思...瓏沒糾......不過8/16我去了宜蘭.....所以也沒空啦~嘿嘿~8/17我倒是帶了一個新手也跑了一趟大溪三坑石門.....回程還攻了琦頂坡....石門大霸這回倒是沒上去.... 更多
我110 kg....可騎折疊車嗎?
小弟我...也是騎小折....購車當時體重為11Xkg經過四個月...騎乘....體重已經來到104.5kg平常上下班...上下人行道...假日偶爾來個小爆走...還加上兒童座椅(兒子10kg),目前為止小折... 更多
有人買原相嗎?最近一直漲
去年11月買的.....上星期五下車....195%...滿足了~剩下的讓別人賺嚕~ 更多
Lowepro REZO 140 AW 一機一鏡的小相機包
有在新竹有買到200 AW哦~而且價格比網拍(2.5~2.1張小朋友)便宜又合理(住新竹市只要兩張小朋友)....怕有廣告的嫌疑有需要請PM偶吧~Lowepro 200AW真的空間大多了,取機也方便很實用我也... 更多
5/14 台股盤中談天...(背後那隻手玩的好開心)
3227??~去年年底進場.....到現在還沒換手.....看看可以回到那一個階段我是覺得每個期間都要做停利點.....漲了10%...停利可以設在4-6%上下.....好股票不用急著換來換去的....可以省...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