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snoopy

actionsnoopy

  • 註冊日期:2012-02-03 0:36
  • 登入日期:2014-12-18 15:12
  • 會員編號:219319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 G瘟 "剋星? DSG 換神油 part II
請問一下mondeo雙離合器也可以用嗎?要去哪換?我都台北桃園兩邊跑,請知道的大大提供訊息謝謝 更多
SAAB 93SC MY10 Turbo X look + Hirsch Honeycomb Grille + Hirsch Dual Exhaust
尾桶的不對稱設計是不是考慮到排氣的共鳴,有錯請指教 更多
插隊車被警察活活趕走
真希望車流量大的閘道出入口都可以有這種警察若可以開單更好 更多
ECO MONDEO 200P 爆水管拉溫度 .... 不知是不是第一台
這個問題也有其他車友發生(舊版管路),後來我自己的240p版的管路有重新設計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相同狀況發生,你可以問原廠看看能不能把管路改成現行款希望有幫到你 更多
大哥.. 真的好想檢舉你! (4/24 下班時間)
很多人上下交流道都不安分的排隊,真的是很沒品最討厭這種人,只是無法可罰(影片中這台或許是例外) 更多
公平交易委員會對自備機油相關釋疑的回應
請問機油可以那變速箱油可以比照辦理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