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liou

chinliou

  • 註冊日期:2006-01-06 17:51
  • 登入日期:2022-10-26 11:26
  • 會員編號:219468
  • 文章積分:9
  • 粉絲:0
請問各位有第一次發車發不起來的嗎?
我也是從新車就加中油98,但因為前一陣子看到中油98有些問題,有點怕怕的,換加台塑,意外發現台塑的油比較好發動,引擎也比較順比較安靜...中油是感覺比較有力,但引擎聲音會比較粗比較大聲一些,我相信每台車的狀況... 更多
想買Focus~有推薦的業代嗎
推薦我的業代給你...已經PM你嘍~~ 更多
Mazda CX-5 2.2 Skyactiv-D 特集 / 試駕分享(RF-Design阿福)
好棒!期待已久的文章即將開始,不過給個小建議,是否還是能做成文字+圖片版的,或是另出一篇,像這篇全部把文字做成圖,在搜尋引擎上是很難搜到的,也會枉費了您一整系列的好文與好圖啊! 更多
無言的馬六賞車經驗~
我是買cx-5,當初是網路上朋友介紹的士林營業所業代,不管約好賞車、試停車位、試駕、交車,都很準時會出現耶,你遇到的業代太誇張了吧! 更多
延長Puffin(瀏覽Flash軟體)試用期,推薦給您的朋友就能獲得更長的試用期
推薦碼fedjznxhgmaga麻煩大家幫忙了! 謝謝。 更多
CX-5交車心得分享
恭喜順利交車,馬上就po開箱文真厲害,白色也很好看,讚! 更多
MAZDA CX-5 SKYACTIV-D柴油款強勢登場 搶先試駕好禮雙重抽!!!
MAZDA CX-5展間賞車-【百萬級距休旅車的極佳選擇-MAZDA CX-5】 更多
聽說無名小站跟中華電信Xuite合作,可以無痛轉移無名資料~~甘係金耶?
無名和xuite合作,是提供所有資料(包含文章、相簿、影片)都可以搬到xuite喔!而且只要很簡單的步驟,大概一週左右就可以自動搬好,其實還蠻方便的。 更多
關於新店的房價
我也覺得樓上說的是寶路,群星會在去年的成交價就已經不只30萬了,去年中聽到的數字是38萬,今年應該已經超過40.... ,一方面是因為群星會本身把環境維護得很好,得過北縣優良社區,http://blog.xuite... 更多
捷運復興崗站 (北投區)附近的機能好嗎? 全陽建設公司風評好嗎?
因為有朋友住在國家圓首,大概聽他講過全陽這家公司。這家建商老闆是民進黨的大立委,也是二三十年的老公司了,在住戶房內的用料和施工品質還算OK,但最大的問題在公設....全陽建設在公設上的品味很奇怪,很喜歡用木作...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