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ANG6

CWANG6

  • 註冊日期:2012-02-06 14:26
  • 登入日期:2026-02-27 21:21
  • 會員編號:2195863
  • 文章積分:459
  • 粉絲:1
有人在蓋"一張流"的樓嗎?
man power carphoto by olympus camera 更多
75mm f1.8 蓋大樓嚕!!!
貢獻幾塊磚, 75 F1.8的視角蠻特別的, 有點像我拿小小白的望遠端, 不過體積差很多, M43就是贏在這個輕便性, 只要帶出門通常都能拍到一些出乎意料之外的照片P.S EXIF縮圖時不小心拿掉了, 但真的... 更多
canon powershot V3
有興趣!因為目前使用隨身機為rx100m6 ,了,若有類似的隨身機新開發,我會認真考慮,畢竟m6也是但那也是好幾年前的規格,現在應該可開發出更大感光元件塞到隨身機裡面,至於說另一個gr系列,也很好用,但真的有... 更多
Ricoh GR 新樓一棟,歡迎來貼。
蠻佩服那些可以把GR玩到出神入化的高手,GR對我來說是它讓你更留意這世界的變化,特別是街拍,很多時候,就是差那幾秒鐘,當單眼從被包拿出來時,fu就有點跑掉了,這方面GR倒是做地不錯,雖然我都拿來拍風景居多..... 更多
OMD E-M1開箱! 實測實拍,歡迎蓋大樓(有PO圖都加分XD) 陸續更新中
目前大都拍人像14-54m43的深景深別有一番風味, 哈 更多
OLYMPUS    E-M10MarkIV
你好,lumix、samyang、福倫達都有出m43卡口,甚至你買個轉接環連以前43鏡都可玩,現在已沒在玩M43,僅提供以前的心得供你參考,歡迎玩m43~~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 更多
X-T5觀景窗鍍膜易脫落現象 (保固內)
這問題我在買相機時有問過店家,它們回覆觀景窗的鍍膜不比鏡頭上的鍍膜,所以易脫落,我的作法是能不擦就不擦,不影響功能就好,就算要擦輕輕帶過就好 更多
有關穿越裝備~請問各位大大!
你好,我沒試過,應該是不行 更多
RX100M3相片及攝影心得分享大樓
今年四月才購入, 很耐玩的相機, 供獻幾塊磚 更多
街拍王者再臨!RICOH GR III 全面革新 有感進化!
我覺得gr3電量少了一點,有點可惜,但這問題好解決,多帶電池即可,仍然算是有大進步的機種,讚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