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sin

Hungsin

  • 註冊日期:2012-02-23 17:05
  • 登入日期:2018-12-26 17:54
  • 會員編號:220863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阿提斯變成廢鐵
有注意到嗎?車牌好像是出租車R開頭,租來的車狂呸=車撞爛? 更多
車禍經驗分享
依你的描述,沒有行車記錄器就很難證明對方有責任,看來就算鑑定你的肇責還是很高要是我會建議你去事發地問旁邊的工廠是否有錄到發生時的影像,看街影圖來說旁邊有一間〝竹耕豆〞工廠有支對門口的監視器有機會錄到,時間也過... 更多
9/14右小腿脛腓骨開放性骨折 請問該如何求賠償?(有影片以及X光)
沒有勞建保可以請求對方強制險理賠,醫療部份總計不超過20萬元可以請求,沒工作實際收入亦可另外請求造成工作能力減損部份都是你可以主張的求償。 更多
幫分析一下車禍現場圖
圖來說甲車是機車,乙車才是貨車才對但甲車駕駛應受有傷害所以甲車行車方向是由乙車駕駛所描述以現場圖位置來說甲車與乙車發生碰撞位置在雙白線上故有跨越雙白線的肇責比較大,但不清楚事發原因及因素所以只能從圖上分析361... 更多
閃紅燈與閃黃燈,發生車禍,責任歸屬?
A車,縱向是主線,閃黃燈。(重傷害)經過閃黃燈路口要減速後通過路口,並注意路口狀況後通過(幹道路權較大,支道讓幹道)B車,橫向是支線,閃紅燈。(小擦傷)經過閃紅燈路口要停車後通過路口,並注意路口狀況後通過故B... 更多
車禍和解書 對方違約
如果乙方一直避不見面的話,建議先寫存證信函給乙方告知準備提告,一般人收到存證信函就會出面跟你協調了,上法院是最不得以的選擇,建議先寄存證信函給對方先在看後續如何處理了。 更多
急徵!!高雄高楠公路&德民路路口的行車紀錄器畫面
太好了,知道兇手是誰就提告,太過份了,後續處理還請告訴大家,也祝家父早日康復了。 更多
請問這是主機板壞掉了嗎?出現好多外星文....
很明顯顯示卡掛了!9800用到現在也算撐很久了,該換了! 更多
2014.6.23 國道3號16K處.小貨車爆胎車身失控翻覆
不煞車還好,一煞馬上就失控翻車了。 更多
天阿!?釣到大魚啦 !! (誤"
這真的就是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合嗎??怎麼會這麼剛好,轉個彎而已就被拖車的吊車拖勾勾著跑但真的有笑點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