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in8301

BoLin8301

  • 註冊日期:2012-02-24 2:24
  • 登入日期:2026-05-19 18:29
  • 會員編號:2208967
  • 文章積分:2
  • 粉絲:0
有人在蓋"一張流"的樓嗎?
來幫忙蓋~~~~~~~~~~~~~~~ 更多
Sony FE 2470mm F2.8 GM 蓋樓+開箱
幫添磚~24-70Gm真的是非常的好用 更多
[蓋大樓] Canon EF 11-24mm f/4L USM  地表最廣,世界之最 超廣角鏡之王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變成解毒照~~~ 我就是買他的廣 銳利度也是沒話說 變形11端跟16端比我覺得我可以接受 更多
請問一下 帶勞力士都是做什麼職業 年薪百萬?
管他做什麼⋯買下去對生活沒影響就買⋯雖然我只是個大學生 Ap 勞力士沛納海 都買了⋯只差PP了 對生活沒影響就買吧⋯我每天也都工作努力存錢⋯吃飯那些生活都沒影響~ 更多
當RAV4撞上W222 S-Class
這飯,Fb已看過一次為什麼S63撞下去變53 更多
颱風天黑水鬼入手
小弟跟大大也是同一天拿到。我是請人幫我留的他剛好跟我說今天到貨。也恭喜版大入手好錶。 更多
對於現在攝影助理猶豫不決,該不該做,現在2016不知道趨勢又變得如何?
看完作品集⋯恩你先去當助理吧。沒有其他意思,是怕你到時候被客人嫌⋯ 更多
泰南邊境小島
拍的非常不錯。不過看到最後一張根本福利⋯ 更多
Sony A7M2 選擇Carl Zeiss Batis 1.8/85 or FE 85mm F1.4 GM
我個人是買85GM雖然重了點,都是覺得一定會用到才會帶出門,所以我覺得重量就沒什麼差了。有時候光圈大一點就是要犧牲一下重量⋯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