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at_Cat

1Cat_Cat

  • 註冊日期:2012-02-24 16:08
  • 登入日期:2015-09-01 13:13
  • 會員編號:220927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香港置產心得
看看中環 IFC 靠近四季酒店出口站滿了仲介, 發傳單, 拉人好像皮條客一樣, 檔次也不見得就很高啦! 更多
有人聽了張金鶚教授的話,到現在還沒買屋的嗎?
買房這檔事, 應該沒有人會隨便聽一個不相干的人喊多就進場, 喊空就賣掉或不進場吧!!不過很確定的是, 有很多人拿他的話當作買不起房的藉口 更多
如果2012年底房價沒有腰斬我該不該買房,不買又該怎麼辦?
繼續等, 2013年底再上來發一篇"如果2014年底房價沒有腰斬我該不該買房,不買又該怎麼辦?" 更多
張金鶚教授的觀點,可以不讚嗎?
可能你沒有唸過研究所, 所以不知道國科會的計劃是怎麼一回事!!指數的編撰和他個人多空看法是兩回事, 可能你也沒搞清楚!!只要看一下國泰房地產指數是不是一路往下就可以了解多用點大腦!!... 更多
江翠北側DEF區(華江橋至大漢橋)目前地面重劃進度
我怎麼都來第一班就上車了?? 是因為我比較苗條嗎??你可能還不知道這兩站尖峰時段還享有跟起站一樣的加班車服務, 直接空車來載客喔!! 更多
中看不中用才好賣? 恩,BENZ CLA應該很好賣
就算 Mondeo 有 500 匹馬力, 它還是一台福特就算 CLA 只剩 150 匹馬力, 它還是一台賓士大雨來時, 5000 匹馬力都跑不掉!! 更多
有沒有人當過上次房地產崩盤的最後1隻老鼠??
沒關係啦, 大家聊聊咩, 不必太認真如果我能預知舊家會跌到每坪 10 萬, 那我應該很早就發財了如果沒有我和媽媽的那份薪水, 現在爸爸可能還在租房子, 且而爸爸媽媽都退休了, 那份房租一定也會算在我頭上, 現...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