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ghc2001

wenghc2001

  • 註冊日期:2006-01-10 5:24
  • 登入日期:2010-08-05 14:59
  • 會員編號:22165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歐系小車再度崛起 PEUGEOT  107 試駕
我寧願買Yaris把Logo換貼成獅子然後被大家笑... 更多
美國白宮官網日常拍攝  使用5D Mark II
謝謝樓主分享, 非常精彩.這裡發現一張可愛的歐巴馬 連結這裡有一些年度精選的照片也不錯. 更多
[無聊分享]我家也有老古董-Canon AE-1
這台應該是F2 Photomic AF2有許多型號,可參考這二篇http://www.nikon.co.jp/main/eng/portfolio/about/history/d-archives/camera... 更多
各位"請問有Macmini你們都怎麼讓mini散熱??
小弟最近在IKEA發現一個$99的隔熱架,拿來放MINI還蠻適合的。 更多
 [古董] 二十八年的CANON AE-1
也來二張!23歲的Nikon FG和10歲的SIGMA 15mm f2.8 FD FishEye for CANONFG+50mm f1.8尚在服役,至於SIGMA想把它裝在EOS350D調焦到無限遠來拍,不... 更多
可不可以給個意見 5D要在億華買還是數位達人好
呦~ 這篇似乎還蠻有用的, 剛剛看億華和相機王的價錢64000, 大家好像還真有默契. 馬上降500. 早知道晚幾天買. 還可以貼一點油錢. 更多
模擬飛行
我現在都用iMAC玩之前用iMAC24 bootcamp 玩連線飛行都還蠻順現在用iMAC20 熊貓機玩PMDG也很順利, 我是用2.4Duo 4G-ram OS10.4 FS9 winXP 更多
請教各位先進關於寶獅(Peugeot)的原廠GPS
原來大家感覺都一樣,那個螢幕似乎真的有問題,字都糊在一起,我覺得應該解析度設定錯,不然LCD螢幕解析度不應該那麼難閱讀!不過這個GPS方案是因為307在台灣今年賣不好一堆存貨,新小改款的307早就一堆在倉庫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