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nkeykimo

brinkeykimo

  • 註冊日期:2012-03-07 13:25
  • 登入日期:2014-02-11 20:23
  • 會員編號:2217892
  • 文章積分:7
  • 粉絲:0
金士頓的"終身保固"  各家記憶體的終身保固....文字遊戲
人家已經給你二個選項了,並沒有貨物售出,概不付責東西都停產沒個換了,你還硬要換,難道當出一萬買的東西,保固也要負責一萬回收嗎?你東西用這麼久都不用折舊的嗎?,講難聽點你根本就澳客! 更多
大家來想想~    改連供系統保固的迷思   !    台南印橙科技讓人頭暈的問答
在商言商,我自己在家門口掛個牌維修電腦,還沒花錢就進來問東問西的,我不如直接請他去找NOVA的人聊就好,還可以找正妹店員,找我這老男人聊幹嘛,現在人講服務業就好像花錢是大爺一樣,當然不是說每個都澳客,不過既然... 更多
近萬元的單子 VS 1萬2的單子 長遠來看
我的龍2哥1055T也過了4年了,頭好壯壯配GTS450不要太強的單機遊戲都OK,俠盜4也還好,小卡一點點KO大部份網路遊戲,因為工作關係,需要常用別人家的電腦我用過的INTEL系列,I3I5I7,我覺得不過... 更多
申辦台灣大寬頻請三思,中華Hinet、遠傳Seednet相繼宣布提升光纖上傳速度,只有它靜悄悄!
回報一下,我用sonet的,原12M-3M,於7月24日以免費升級12M-4M 更多
原價屋到底還要擺多爛?
你也好笑,你自己都說你對原價屋的觀感不佳,也有一次不好的購物經驗,那你還再去踩一次地雷那你不是自己打自己嘴巴嗎?叫別人別買,你自己在那買很爽,買到NG品再上網來罵,說這家多濫多濫怎麼看都你自己的問題... 更多
想換掉MSI N460GTX 顯卡,需要點意見。
你現有是460,換7000內的NV新卡,660都在七~八千間,7000以下的650TI大概跟460也差不到那裡如果要換650TI建議是乾脆別換,因為根本不算升級,如果堅持要升,預算加到一萬吧,升660TI比較... 更多
[急問]關纖網路的問題???
全光纖?那是不是說從ISP業者的機房到你家的數據機都是用光纖,然後數據機到電腦這一段網路線也要用光纖跳線,網卡也用光纖接頭,才是你所謂的全光纖,請問現在台灣或世界上有那一個個人用戶是你所謂的全光纖?... 更多
十萬元電腦怎麼組?其中一個方案分享給各位觀賞
我想花二萬去組,八萬去玩女人,爽度應該更高 更多
AMD Phenom II X4系列是不是可以再戰很久??
另外你也可以當它是你的傳家寶,傳給你的兒子跟孫子跟以下省略 更多
透天厝 牽線 求助
既然水線都有留,一個人在總箱,一個人在分線盒,總箱的人一條一條慢慢拉來試,分線盒那邊的人看到有動就是那一根管了,如果都沒反應,一是那個分線盒不是通到總箱,還有趴其他的盒子,另一原因就是管破了,那你也沒想暗管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