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on083

onion083

  • 註冊日期:2012-03-09 18:07
  • 登入日期:2015-11-22 15:49
  • 會員編號:221949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75mm f1.8 蓋大樓嚕!!!
EM5+75mm.逐漸習慣焦段後.也越來越喜歡使用它了.再來添磚再來添磚 更多
請教有使用TOKINA reflex 300mm F6.3 For M4/3系統反射鏡同好的心得?
先前會想買反射鏡.主要考量就是便宜.焦段長.體積比較小.甜甜圈散景也是參考冼鏡光前輩的大樓後在TAMRON500mm和TOKINA300mm二選一怕買來不適用有先用gx1+45-200用200端和數位變焦二倍400... 更多
GF3 專屬大樓 (大家來幫蓋吧)
第一次買可換鏡頭的相機~使用約4各月第一次在01貼圖.幫添一塊磚^^ 更多
GX1 來蓋大樓吧..
GX1 +25mm f1.42 新手試貼幾張野花^.^ 更多
請問 Zinger 哪些選購是真的有實質加分作用
1.引擎下護版(鍍鋅鋼板)及專用車測踏板:這應該都是原廠的那一組吧!?是的原廠側踏墊軟硬度大大可瞭解!? 考慮老人家上下車去踩,腳力會大一點本來我看他外面是黑色塑膠(裡面有金屬柱)怕他會被我踩壞(本人96公斤... 更多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大社區美食嗎:)
新港廟口生炒鴨肉羹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50-1號他鴨肉有去骨.羹的味道有點像鱔魚麵.個人覺得還蠻合胃口的鑫鱻旗山紹興炒飯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462-9號油膩度適中.飯跟配菜給的大方,味道也炒的非常香.加飯不加價可... 更多
(分享)分享一下GX1看快門數的方法
感謝分享終於可以看快門數了!!!買新機的時候.店員說要調整時間.看她先把相片序號歸0.在調整時間心理總是有點.....這下確定快門數.安心多了 更多
我們也來幫波斯菊蓋樓吧
添磚....EM5+mzd75mm 高雄大學附近的路邊 更多
可能是我目前聽到Nikon D600最划算的購買方式
哇~謝謝二位大大的經驗.本想還說順便可以換掉用很久的電腦銀幕.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