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_city

mine_city

  • 註冊日期:2012-03-13 12:06
  • 登入日期:2026-02-08 9:01
  • 會員編號:2222313
  • 文章積分:27
  • 粉絲:0
談談戶外露營用冰箱
fb有人分享過喔,約去年8.9月,造成熱銷,保溫效果聽說真的很好(相較於一般硬式的),也現場去看過了,缺點是白色的+軟式上面不太能放東西,加上實品也不小,考慮中還沒入手。 更多
搭火車真的不可以用垃圾袋當攜車袋嗎?
感覺麻痺了=.=.就像多數人家裡的違建,不申請,被拆還怨聲載道,說國家不近人情,動用一推人力(民代)不拆,火災出事了,說國家管理不周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何必?人家好意給不便或意外等特殊情形方便處裡,現在卻給... 更多
大家都GIANT的公路車C/P值高,高在哪??
你可以回他,當你身在台灣單車如此普遍且價格是你我可以所能負擔的,為啥可以享受而不去享受?本土企業還支持,有何不可?每個地方先天環境、文化及生活習性都不相同,說這種話前,是否先該進入該文化了解呢?另外你順便可以... 更多
移動式空調好用嗎?有人真的帶到露營區用嗎?
冷氣攜帶、效能都是個問題另外帳篷再好要在大熱天下達冷房效果,答案是不可能。給你一點建議:1.找高海拔營地(1000M降6度)。2.天幕,通風效果好,或是多帶隻電風扇,都可以達到舒適效果。3.找有樹的營位。4.... 更多
超速直行機車撞上對向左轉汽車(我是汽車,我贏了!)
路口竄出,前面車輛都停駛狀態,還高速行駛,前面路況如何都不用注意的,該說啥勒這種完全部注意路況的,幾條命都不夠用 更多
關於snow peak和迪卡儂帳篷
前入口高約170左右(印象),秀山莊逢甲店有展示,可以去看看 更多
在內湖撒野露營店不愉快的消費糾紛!!
這員工真的問題,發現自己疏失,確利用他種理由脅迫樓主→任何人都不會不爽,問題你造成,確不知認錯補救,試圖掩飾。事實上承認錯誤,與樓主說明清楚,我想多數人都知道且能理解,並歸還,我們都能理解sp單價高,也不想職... 更多
買到帳王turbo tent維修找不到人處理
說真的不太認同拉太緊這種說法@@!天幕拉再緊,縫合線也沒滴水這問題,辦法一定有,只是感覺好像不想處理 更多
Turbo Tent帳篷是否值的敗
感覺Turbo Tent比較像印地安帳的搭法從是服務業,應該有更圓融的處理方式。 更多
晚上幾點過後?隔壁的還在聊天,你會去制止
事情對錯之分聊天不是故意放大聲量或是喝酒失控狀態,實在沒必要這樣做,圖增紛擾避開是最好選擇,包場、營位選擇、非假日露營、戴耳塞等等方式都可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