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0718852649

kyo0718852649

  • 註冊日期:2006-01-11 17:27
  • 登入日期:2017-07-05 12:17
  • 會員編號:22246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絕不後悔之!~~親愛的我把I PHONE4紋身了~~
哇~太厲害了吧~超專業的.有沒有人請你也幫忙雕啊? 更多
請問有木心板材質的系統櫃工廠嗎?
你可以找看看"達豐訂製傢俱工廠"我的床架、衣櫃、電視櫃都是在這買的。 更多
亞太真的很爛
亞太真的滿爛的,我辦手機時家裡面還收得到,但過了幾個月後,已經收不太到了,打電話去問,只說是原本的基地台被抗議拆掉了,我跟他說那我怎麼辦,我辦手機就是要在家裡聊天的,他居然還說可以去外面打或是站在窗邊打.說到... 更多
(開箱) NEX-6與NEX-F3玻璃螢幕保護貼
您好,可以也PM給我嗎?我的保護貼已經被刮得亂七八糟了^^ 更多
win8促銷碼……要的人請留言,我一直發到沒有為止
希望還有~kyo071885@hotmail.com謝謝!! 更多
9/12 Sony瘋狂發表日 a99, NEX-6, RX1, VG900, 新A、E鏡, 配件
去年看到NEX-7就很想買了!但下不了手,看來NEX-6可以下手了!!^^ 更多
AOC這家廠商的螢幕~有好或不好的諫言嗎?
今天也陪朋友去買了一台AOC聽店家說AOC的名稱原本是美商沒錯但後來名字被冠捷拿去用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更多
昨天剛拿到Xperia S 充電燈號...的疑問
我也是新手但我知道充到飽就一直是綠色的喔~ 更多
Longitudinal chromatic aberration (縱向色像差)
各位高手不好意思打擾一下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解釋一下什麼是"Lateral Chromatic Aberration(倍率色相差)"?已經搜尋過網路上的資料(例如:Mr.OH!)但網路上的解釋都有看沒有懂!(說... 更多
NEX-7有貨了之想買但買不起簽到處
我也是想買但買不下手阿!我同事們一直慫恿我買啦~真的只能等樂透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