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沒在做事的屁孩

整天沒在做事的屁孩

  • 註冊日期:2012-03-17 0:02
  • 登入日期:2026-04-02 12:11
  • 會員編號:2224967
  • 文章積分:3127
  • 粉絲:2
好穿又好搭的New Balance ~紐巴倫愛好者大樓
第一次上時尚版,順便發文留紀錄好了。好了廢話說完了。不知道NB拖鞋可不可以加入假如不喜歡的話,就來分享已經穿了有段時間的NB最高司令鞋假如髒到不舒服,請見諒而因為常穿的關係,so我原本的腳墊已經髒了。目前換了... 更多
敞篷才是王道(下)之大怪獸 - Chevrolet Corvette C3 開箱
這經典的肌肉猛男,要引進台灣肯定花了不少的錢跟艱難的關卡吧?  更多
Toyota將在台灣生產Noah/Voxy兩款熱賣級MPV|和泰汽車導入國產的機會有多少?
這台是屬於TNGA-C平台的車款之一,確實也不難怪母廠會請和泰來代工並回銷,畢竟CC和神A都是TNGA-C的車款。因此換句講,要不要出左駕確實是和泰和母廠的共同決定,但是可以確認這台要出左駕因該不會像之前吸菸... 更多
TOYOTA的 MPV (VOXY),和泰可以透露消息了吧!
和泰現在在這方面是個務實的機會主義者,假如米製車關稅真降到0後然後牌照稅再放寬與接納美規制度,Sienna西耶納就可以享受更多價格優勢,到時VOXY就可以直接忘掉並省掉一大筆錢去改左駕了。現在只剩和泰有沒有意... 更多
有點可惜的X-Trail,明明優點很多阿
尼散自家收購的Jatco產的CVT可說是顆不定時炸彈,通常被炸過的都是一律拒絕跟該車廠往來,而這也是為什麼尼散已經淪落面臨破產命運。 更多
結果是東南亞版的Territory?
更弱的問為什麼還對福特抱任何期待 ? 如果是對代理六和較忠臣,那我沒什麼好說也歡迎來拉賽...如果真要說的話,他們還是直接放棄福特轉賣其中一個對岸品牌最實在。相信您在這版上也有看到一堆人吵著要對岸的車款且也都... 更多
中國一箱油跑2000公里以上,台灣人真是可悲...唉
所以,這兩千公里以上的技術,真的能用到灣灣這種地窄人稠的地方嗎? 更多
零關稅降價夢碎!台灣特斯拉重申:無調價或移產計畫
致信給川爺大帝吧,請他像馬賽克施壓。以前台特亂搞在好市多賣車時,馬賽克當時聽了不爽就施壓要台特不得再做這種事情。不過,特會在特定時間會降價,長期爬特的人都知道。 更多
【分享】Opel 回台三年想法,我希望它能留下來,也可以更好
不負責任的猜測,毆吉大概是認為賭定可以先靠閃電來獲取吉普的代理權,畢竟過去以前他們是很看好能獲得真正最賺錢的吉普代理權,但是人家點心公主擁有更強的優勢獲得代理,結果導致歐吉正在輸盤.....是真的看不出歐吉會... 更多
當Robotaxi正在以奇怪的形狀擴張中,台灣卻連FSD都還不能上路
除了彎彎本身法規外,還怕一些敏感問題吧 ? 馬賽克的主業星鏈也是沒有來台,原因是他不敢。因為這會觸犯到對岸的自稱的國安利益。別忘了中共本身就是個流氓,非常喜歡濫用民族情緒當國家動員機器。在特還沒在印度阿六壯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