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8991

sophia8991

  • 註冊日期:2012-03-26 19:08
  • 登入日期:2012-03-26 19:10
  • 會員編號:223143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Xperia S 當機時,怎麼辦...?
我兩個禮拜前剛拿到XS,最近幾天有時候會突然當機,服務人員說,當機時請同時長按"電源鍵"與"音量鍵"帶手機震動後即會關機並重開如果還是一直當機的話~就要送廠更新軟體了(官方告知說法不知道其他拿XS的版友們 會...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