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_rong

cheng_rong

  • 註冊日期:2012-03-27 10:53
  • 登入日期:2015-05-20 12:57
  • 會員編號:2231864
  • 文章積分:6
  • 粉絲:0
車內芳香劑
我有購買過他經典原木系列(藍色麝香)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71824434469這瓶個人覺得還不錯聞,淡淡清香,載家人朋友都覺得不錯,不會像我之前買的會讓人... 更多
各位柴油車主  DPF(柴油碳粒濾清器) 第一次何時亮燈 ?
我購買的是這瓶 500ml , 1罐對應80L柴油8000公里使用一次 更多
[最強]最新VIPER4Android全局音效[FX版含Cure+(聽覺治癒)技術]
HTC ONE 照大大調教的做 BEATS開著 雜音很多 關掉就好很多... 更多
G-Plus(GiONEE) E7 Taiwan ROM
警告:在 Recovery 模式中,絕對'禁止'操作格式化 persist 分區,格式化會導致進入系統超過 20 秒之後不斷重新開機,這時就必須要用指令和映像檔還原 persist 分區。請不要手癢亂動 persist... 更多
08/26在HD2刷Android的整理
D大 我的HD2前日自動重開.. 重開完竟然回到歡迎設定安卓頁面..東西都不見了... 基本上ROM自帶的APP都有 唯獨 我的檔案(檔案總管) 不見了 想說算了重刷也一樣沒有 換其他ROM也沒有...我知道... 更多
(4/18)bob_MIUI_2.0..(X10專用)
B大 SORRY 我不懂規矩 我是刷MIUI2.0 新手剛上路... 我要ROOT完也不會重開...flashtools工具欄有一排文字,選擇plugins會看到X10 unlock 選擇run,會出現請你... 更多
[分享] 6/26更新 台灣版 HTC NEW ONE 4.2.2 ROM 完整度100%  優化,滑順,省電
感謝....不好意思 剛剛網路怪怪 重複發 更多
口袋中的大視界—Galaxy Note生活日記(持續更新)
那我已經刷到 ZSLA2 ROOT+CWM + FM 1.3.1 溫度都最低33 最高 42 這正常嗎?我還可以再刷別的kernel嗎?還有我刷機畫面藍色怎都變紅色了 選項也都不一樣....拍謝 新手 爬了... 更多
車內有很重的菸味
我是使用德國WEPP衛普化工車內殺菌劑,個人覺得蠻有效的...密封循環殺菌完還有檸檬淡香販售的公司還有賣純天然的車內香水我也買來用,使用不會香到讓人暈車,個人覺得這點很不錯搭配起來還不賴,之後開車只要開窗戶關... 更多
(刷機)GALAXY NOTE XDA上英文版ROM中文化(7/4更新)
N大… 原諒我我刷了5x5…但我覺得4x5比較適合我怎麼變回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