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a3000

Futura3000

  • 註冊日期:2012-04-10 23:36
  • 登入日期:2014-06-07 21:38
  • 會員編號:2242213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看了很多Mazda的開箱,那就用 Mazda車系蓋大樓吧!
我的速度3好開好操控有機會再來補開箱文 更多
沒人氣的三重重陽重劃區之房市要泡沫了嗎?
捷運啥時會有消息啊...五華國小真的會有站嗎...哈哈哈我住進安街6年多當初週遭一片平的時候我就搬進來了(想當初客廳窗外一看還可以看到陽明山淡水河...還有那一根)現在都蓋起來了...(後來想想蓋起來也好..... 更多
請問有人有換過馬三的天花板嗎?
同事的舊賓士有換過全車用到好3000多大概3-4個小時就ok了在台北民生東路上(我打算天花板髒了想換深灰色...) 更多
歷經兩年,與產險公司有爭議的代位求償對抗經過
網路上常常可以看到人詢問但是可以看到最終處理過程及結果的確很少謝謝樓主的分享 更多
''Mazda北達汽車''可怕的公司制度(大家樂)!!
時機不好還這麼玩啊...我有想再買mazda的車會跳過這間經銷 更多
馬3剛開不到5年,汽油泵浦作動不良,汽油箱漏油
請問怎麼知道壞了?有什麼前兆嗎?? 更多
請問鋁圈的 J 值問題? J值增加會使鋁圈更離開卡鉗嗎?
建議你換日製的專用墊片前一陣子友人的CT200因為換卡鉗也是用號稱專車專用的10mm墊片台製品(CT200輪框規格同T牌)裝的這間還是底盤名店開起來怎麼開都不太對後來換了日製的專用墊片台/日製品...拿起來比... 更多
第一次深刻的體驗-茂X輪胎-異音處理
我覺得你可以回原廠保養時請技師順便看看同事前天回去保養他是改Autoexe短彈簧方向盤右打到死會有異音(撇\或是鬥一聲)後來原廠技師稍調整了一下上座還下座(聽他說是生鏽!?)就沒聲音了... 更多
新馬三,六萬公里保養
回樓上的跟別的牌子比真的很貴…剛做完4萬保養的我… 更多
AutoExe 碳纖維集氣箱&引擎室拉桿 開箱
30000跟大包差不多了前一陣子剛衝BL03...最近又想衝騎士牌的後包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