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0726

dom0726

  • 註冊日期:2012-04-22 2:19
  • 登入日期:2014-11-07 23:14
  • 會員編號:224941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盤整、下跌還是飆股呢?
電話線說 下星期落底這次買個100張 更多
有關興櫃股1563巧新
昨天有某位國票人員告訴小弟說這檔會漲到100你信嗎?不管如何我相信他不會騙我星期一開盤先加碼5張在說 更多
宏碁 20.5元, 有人敢現在買嗎?
CCF55 wrote:不賣~~不賣~~不賣 更多
我的選股及操作方法,希望可以讓你不用再為股票漲跌煩惱。
感謝大大的分享投資方式請問一下你的投資標的是使用何種工具軟體篩選找尋到的? 更多
3673 外資在喊多了!?
半年後回頭看今天大家的評論會覺得很好笑因為200以下~~根本都是地板價請大家不要拿紅茶來比因為產業的本質根本不同換個角度去思維這家公司在這個行業的競爭力和未來潮流的趨勢不要半年後股價變成300或400了再來後...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