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eChen

YukieChen

  • 註冊日期:2012-04-24 3:31
  • 登入日期:2017-08-26 9:45
  • 會員編號:2250729
  • 文章積分:3
  • 粉絲:0
Olympus E-P3蓋大樓
昨天拍的高美濕地。晚霞很美,考慮到我搖黑卡的能力太差,所以完全不搖黑卡,直接拍了,以免搖壞了浪費美景。1442 Kit 鏡無後製 更多
X-E1蓋大樓…
上個星期拍的,當然,有修圖。55-200 55 端,手不穩,有點動到……18-55 18 端原圖: 更多
一起來蓋O家的夜景大樓
前幾天拍的。拍 101 大樓時,路燈忽然亮起,結果就是下緣綠油油的 ,下回再到台北去玩時再試著過去拍看看了。 更多
Leica 45mm f2.8 macro ois小小鏡頭大世界
家裡的兩隻貓:橘子 & Miu Miu 更多
Olympus美食大樓區,請大家來蓋美食樓吧!!
日本料理很好吃,但是被我拍壞了。:(Olympus E-P3 + 14-42mm 更多
來個2014 富士荷花大樓吧!
這是前一陣子到白河拍的荷花。第一次拍荷花這個主題。原圖 (加暗角):修圖: 更多
[問題]攝影與後製
我的相機是 XE-1,所以我都祇用 jpg 而已。:)Alex 老師說他的相機 raw 檔太大,處理起來很慢,所以他也都祇用 jpg 拍攝。 更多
來蓋個梅花大樓吧~
這也是梅花!:) 不過沒有很近拍就是。 更多
X-E1鏡頭配置
我前一陣子更新機身 & 18-55 的韌體版本後,也有手動對焦失焦的困擾。原來不是我有這樣的問題!自動對焦在我這邊看起來是還好,但是我習慣用 Live View 放大畫面後手動對焦,現在會失焦對我而言真的很困... 更多
購買EP3的ISO考量
高 ISO 是真的表現不好,但拍人像我是覺得還 OK 啦!可能是我的要求比較低吧?大提琴老師 E-P3 + 40-150mm Kit 鏡 JPG 直出無後製學姐 E-P3 + 40-150mm Kit 鏡 JPG...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