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cyclone

bluecyclone

  • 註冊日期:2012-05-01 19:36
  • 登入日期:2026-02-05 15:10
  • 會員編號:2255399
  • 文章積分:32
  • 粉絲:0
FE 蔡頭-Loxia, Batis一起蓋大樓
我也來幾張 A7R2+Batis 25 更多
Fujifilm X100V 蓋大樓
這里有點冷清了,再來獻醜幾張。  更多
My FUJIFILM.My Life。我的富士.我的生活。2019精選回顧
精彩的記錄,滿滿的溫馨。試問一下樓主用的哪些鏡頭? 更多
富士X100V
沒有機身和鏡頭防抖還是可以接受的.下面的照片都是夜間在室內拍攝的. 更多
NEX 專用 SEL 50MM F1.8 OSS 簡單分享~
Z大,有一個疑問。想請你解答。看了你的照片就入了E50。沒多久就發現鏡頭裏面有一個針尖大小的反光點。后直接找SONY網路更換了一個新的。結果到手一看幾乎在同樣的位置也有一個點。相當的鬱悶。上圖給你看看。請注意... 更多
E 55-210mm F4.5-6.3 OSS  開箱+實拍分享!
今天又仔細研讀了Z大的文章,B4M1和幾個參數的調節值很不錯。特別是白平衡的微調真的很見效。 更多
<心得>2012 .NEX 5N.東京賞櫻之旅
恩。拍得真不錯。看來是要入CPL了。 更多
2012 菲律賓宿霧行 BY NEX-7
看來沒賣18-55是對的。。顏色很喜歡。 更多
NEX 7 使用心得+PK NEX 5N(未完成)
又見Z大的評測文章。急等後續PK行文。。。支持這樣有深度,中立的評測。 更多
大陸旅遊分享文~NEX-7+Zeiss,SEL16+魚眼,SEL55210
不錯不錯。繼續發片讓我們多欣賞一下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