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golftdi

vwgolftdi

  • 註冊日期:2012-05-15 12:56
  • 登入日期:2014-06-04 23:14
  • 會員編號:226365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昨晚我的2006 passat 2.0 TDI顧路了,目前拖回原廠!!
柴油幫浦壞掉如果沒有換柴油濾心好像還是可以開, 因為虹吸原理, 之前已經換過兩顆了都是換柴油濾心時檢查出來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