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rbull

sfrbull

  • 註冊日期:2012-05-23 10:12
  • 登入日期:2022-08-18 22:59
  • 會員編號:2268457
  • 文章積分:41
  • 粉絲:1
關於Breville BCG820XL磨豆機...
您跟小弟的感想一樣820磨手沖會遇到的問題-調到最粗時粉還是有可能會覺得不夠粗,所以820內錐刀可調整的設計在這個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一下義式、一下手沖,殘粉的問題確實也是會很困擾,要講究的話,小弟也是建議... 更多
想破頭了...請問Breville 920XL及Expobar Office該如何選擇?
ditting--竟用此等神器-價格跟920差不多沖煮出來的口感應該了吧!好羨慕 更多
優瑞 Jura 全自動咖啡機的抉擇~真是掙扎!
目前全自動機的部份好像是DeLonghi的評價還不錯。 更多
[開箱] Breville BES920XL 半自動espresso
YES。BES920XL有兩種清潔提示:1.CLEAN ME-就是逆洗,是要洗爐頭的。2.DE-SCALE-是洗鍋爐的。 更多
DC變頻風扇之我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l/16/today-fashion3.htm東元這台…終於看到哪有賣了,而且…目前算是超低價,有需要可以參考一下。 更多
小資女孩之Breville BES870XL 一起聊聊蓋大樓吧
黏在爐頭上,很可能是太細。建議可以試試粉調粗一點點、粉量多一點點試試。(這樣理論上粉餅也會比較乾) 更多
我也終於加入彈簧機惹 Bezzera Strega Top
真的是太漂亮的機子,心中的夢幻機。 更多
拉花熱起來! 練功集中營~~^.^
到50度後奶溫會停頓一下,我猜蒸汽不夠強應該是原因。單鍋機型的蒸氣持久性比較不夠,打一段時間後蒸氣量會變小所以升溫會變慢。之前曾使用星巴克的brista機型也曾遇過, 目前使用的是雙鍋機型就沒這個問題。... 更多
小飛鷹,想請問是否買到仿的
飛馬是鑄造的刀(看起來不利)、飛鷹是cnc的刀(看起來很利又漂亮)。 更多
請問一下Breville BES920XL
機器的使用電壓是固定的哦。110v(或120v)規格的機器不能直接插220v,機板會燒掉。要用220v的電壓,就要買220v規格機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