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

白癡

  • 註冊日期:2012-05-25 11:57
  • 登入日期:2012-06-05 20:58
  • 會員編號:2269673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昨天入手的EW2730V 6MS
是ATI的問題CCC裡面可以調畫面...把畫面填滿就可以了 更多
【鏡皇降臨】24-70 mm f/2.8G ED (5/29 補測試照)
小弟也忍不住網購一顆囉Nikon AF-S 24-70mm f/2.8G ED效果真的很棒,發色很優 更多
有人有EW2430V 白金版的校色檔嗎
借問各位大大一下請問有2730V白金版的校色檔嗎我也覺得白色的有點刺眼我的顯卡是8800感恩^^" 更多
BENQ GW2240M 校色檔分享 (2012/03/18 更新)
不好意思...敢問各位大大小弟剛入手BENQ 2730V 白金版如果我想要簡易的自己校色我應該如何下手因為我是個全新手還請各位大大賜教感謝^^" 更多
好還要更好的BenQ EW2730V白金版開箱小心得
小弟之前也是在2430v跟2730v兩台之間做選擇最後還是選了BenQ EW2730V 白金版因為他有遙控器入手一個禮拜,目前在玩D3,效果真的很滿意是個值得入手的好螢幕 更多
請推我1把吧!Olympus E-M5 or Nikon V1 ??
就V1吧Nikon V1+10-30mm VR+30-110mm衝吧 更多
CG8270 vs G3620
這兩台當然是選這台ASUS CG8270【鐵甲戰神】第三代Core i7-3770四核獨顯霸王機-Ivy Bridge 另一台就直接GG了 更多
Acer aspire V3 要選擇i5跟i7的差異性大嗎
我是用4830TG顯卡GT 540M網路上是說這個顯卡跑起來就很順了但我的就算關掉所有的特效也是不知道在頓什麼更新了幾版驅動也沒效不知道是過熱還是怎樣找不出原因超囧 更多
能請各位大大推薦幾款好上手的微單眼相機嗎???
因為你沒有提到你的預算跟品牌所以大概幫你推薦這幾台1.Panasonic GX1+X14-42mm變焦X鏡組這個組合算是非常輕巧的,沒有推薦GF2/3也是因為GX1 ISO較高,錄影較好,畫素也較高2.SONY... 更多
請問有好用的類單嗎?
要銳利,又有很多場景模式可以調可以考慮用SONY的NEX7或5N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